注册

草莓音乐节五一开嗨 穿上你的流苏裙去抢镜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年的四、五月一向是音乐节季,刚刚被上周的美国Coachella音乐节刷了屏,北京的草莓音乐节又要在五一假期登场啦~~~~可别窝在家盯着朋友圈里的阳光草坪发呆了,快好好捯饬下去草莓音乐节嗨吧!至

导语:每年的四、五月一向是音乐节季,刚刚被上周的美国Coachella音乐节刷了屏,北京的草莓音乐节又要在五一假期登场啦~~~~可别窝在家盯着朋友圈里的阳光草坪发呆了,快好好捯饬下去草莓音乐节嗨吧!至于去音乐节应该怎么穿?接下来这几天会陆续给大家一些小tips,今天咱们就来说必不可少的流苏裙吧~~

流苏裙

流苏一直是音乐节的标志之一,在世界各地的音乐节街拍上,你都可以看到飘舞在草地上的流苏裙、流苏斗篷、流苏包包、流苏靴,它象征着自由不羁的嬉皮精神与波西米亚风情。

流苏超短裙

5月天气已经变热,选一条透气清凉的流苏超短裙减龄又时髦,搭配简单的白T就可以去音乐节浪啦~

杨幂

流苏跟麂皮一直是一家子,所以可以像大幂幂这样选择最经典的麂皮流苏款,上身尽量简单,不需要太多细节装饰。

Chiara Ferragni

去音乐节的话,像Chiara这样搭配清凉的镂空白T,看起来视觉效果最好。

黑色短裙配灰色T恤,适合个性比较酷的妹子

流苏短裙

除了麂皮款,也可以选择更摇滚一点的小牛皮款,配一件黑色上衣,全身黑去看音乐节再酷不过了。

皮质流苏短裙

流苏半裙

如果你个子比较高,可以选择长度到膝盖以下的半裙,这样就可以在草地上放肆舞动起来啦!搭配上,最好选择露脐的短上衣,打造三七分的比例。

流苏半裙

流苏半裙

流苏连衣裙

当然,最省事的还是直接穿一件流苏连衣裙啦,你可以穿只有裙摆带流苏的长裙,也可以在长T恤外面配一条流苏罩衫,极简派可以选择纯色系,想走波西米亚风的可以选择多色编织款,总之,快穿上你的流苏裙去草莓音乐节嗨吧!

 

 

流苏连衣裙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标签:设计师 混搭 风格搭配 撞衫 颁奖礼 透视装 风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