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穿滚边睡衣出门才够嗲!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春夏街头的潮人们都纷纷穿起了睡衣,滚边、绸缎、蕾丝……,这些温柔的闺房元素已然走上街头成为这一季的大热单品。 Chiara Ferragni in Fend

导语:2016春夏街头的潮人们都纷纷穿起了睡衣,滚边、绸缎、蕾丝……,这些温柔的闺房元素已然走上街头成为这一季的大热单品。

Chiara Ferragni in Fendi 2016早春系列

时尚博主Bryanboy in Gucci 2016春夏男装系列

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 in Loewe 2016春夏系列

T台系列

这一季,包括Alexander Wang、Dolce & Gabbana、Etro等品牌都推出了睡衣系列。

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系列

Dolce & Gabbana 2016春夏系列

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系列

Thakoon 2016春夏系列

Etro 2016春夏系列

Gucci 2016春夏系列男装

如何穿搭?

很多人觉得睡衣很难穿出门,所以难免有些扭捏,其实吧,如果要穿睡衣风,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大方地穿一整套睡衣风服装并且鞋子、包包这样的配饰也要搭配好,最好不要玩混搭哦。

白色滚边衬衫配真丝长裤,慵懒闺房风

一整身的滚边睡袍配高跟凉鞋,性感时髦

蓝白睡衣,性冷淡式的时髦

一整套ZARA黑白睡衣配Gucci平底鞋,是不是很简洁时髦?

睡衣配小白鞋,Celine与Gucci的混搭风

Dolce & Gabbana的印花滚边睡衣配内搭,运动又性感

金色滚边睡衣去夜店、去街头都可以哦

棉质效果也不错哦

异域民族风适合度假去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
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