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岁儿子暴露我老公出轨


来源:凤凰时尚

八岁儿子写的作文暴露我老公出轨 网友: 夏老师你好,最近我遇到了一件几乎让我崩溃的事。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出过家门,也没有心思洗衣做饭,家里都是一团糟…… 我和老公是奉子成婚,

八岁儿子写的作文暴露我老公出轨

网友:

夏老师你好,最近我遇到了一件几乎让我崩溃的事。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出过家门,也没有心思洗衣做饭,家里都是一团糟……

我和老公是奉子成婚,恋爱三个月我才发现他和前女友闹分手后,赌气跟我在一起。那时,我也想过跟他分开,可是我已经怀孕了,最后他选择了。可能是我家的条件比她前女友要好吧,但那时我误以为他是爱我的。

结婚前,我自己开了个店,婚后因为怀了孩子,所以我就退居二线将店交给了老公打理自己安心养胎。孩子快出生前,他拿我的存款买了房,写的是我们两的名字。

就这样,我们相安无事的过了八年。可是在前不久,我领着儿子回家的时候,平时小区里的邻居都是很亲和的,会主动打招呼,可从那几天开始,邻居看我的眼神变得奇怪,好像我身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一样,也像是在看一个笑话。

渐渐地,只要我和孩子走在小区里就会被指指点点,和老公同进同出的时候他们看我们的眼神就像是看什么不正经的男女似的。

有一次我实在气愤不过,甩开老公的手想去质问一个女人,凭什么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看着我们家人,我们家招你惹你啦?可是我刚走到人家面前的时候,老公就把我拖走了。他举止怪异,不但不站在我这一边,还不让我和她理论!我发火了,老公就说我像个泼妇一样,让他很没面子!

我们吵了一架,这是我们第一次吵架,我真的很心伤。吵了后,我们搬到了闺蜜家住几天,闺蜜见我怒气冲冲的,问我,你知道阿刚的事儿了?(阿刚是我老公)他有什么事瞒着我吗?闺蜜支支吾吾,最后跟我坦言,阿刚出轨了。我又气又惊,阿刚怎么会出轨,在别人眼里我们是模范夫妻,从来不吵架,怎么可能!

闺蜜告诉我,你们小区的人几乎都知道啊。这一下,我更加羞愤,怎么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小区里会人尽皆知?可是我仔细想,邻居们突然异样的眼光,肯定不是平白无故的。我问闺蜜她怎么知道的。她说,你的儿子。

儿子和丁丁是同班同学,丁丁是小姐妹的儿子。丁丁回来告诉她,儿子的作文被老师当作范文朗读出来,那篇文章的题目是《学会和陌生人保持距离》。

儿子在作文中写道:我经常能看到,爸爸和一个我不认识的阿姨手牵手,像抱妈妈一样抱陌生的阿姨,那个阿姨对我也很好,会给我买好吃的,带我娶游乐场,所以陌生人不一定都是坏的,也不一定要保持多大的距离,我们要学会分辨好人和坏人……

因为儿子的想法和同班同学不一样,就被单独点了出来,而那天早去接孩子的家长恰好听到。这是学区房,几乎都是邻居的孩子,一传十,十传百。传得人人都知道,就我一个人被瞒得死死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我发现老公确实出轨了,对象竟然是他前女友,她也结婚了,只是过得很不好,还找我老公借过几万块钱,老公坦白说他不会离婚娶她,他们之间也不可能,让我别折腾,别离婚,离婚对孩子不好……

我害怕出门,害怕别人带着嘲讽的眼光看我,对我指指点点,我也不想面对我的出轨的老公,让我无故忍受这样的羞耻。因为害怕出去,夏老师,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快要崩溃了!

夏莫回复:

你反复强调的是你害怕出门,而并非和老公离婚。所以,在你的心里,你更在乎外界对你的看法,而非老公背叛你这件事。

你丈夫口口声声说不会离婚娶前女友,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筹码不够。如果他的前女友一心要嫁给他,如果她的前女友比你更有财力,他很有可能会选择和你离婚。因为得不到,所以才会念念不忘。因为不能相守,所以总是藕断丝连。因为你身上有利可图,所以他舍不得弃你而去。这样的男人,他说他爱你,不一定是爱着你这个人的本身,他爱的,很有可能是你给予他的优越感和物质条件。就你的情况,给予你以下几点建议:

一,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处理婚姻问题。只有保持良好的状态才能积极面对你所遭遇的困难,不要被困难打倒一蹶不振,而是能够勇敢的直面挫折,并且战胜它。面对丈夫背叛你这件事,重新审视老公,审视你们的婚姻,找出婚姻问题所在。

二,和你老公有效沟通,深入了解他对婚姻的态度。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对你的背叛,有没有悔过之心,有没有对你心生愧疚。如果彼此不愿离婚,要求他彻底和前女友断绝关系,并且你们应该多一些约会和爱的表达,重新建立信任感。

三,对老师的做法进行投诉,必要时采取法律措施。你儿子不懂事,可能会乱说话,但老师知人情世故,不会看不出来这文章暗地里说的是你老公的事,她这样的行为对你的心理造成伤害,给你的生活也带来不便,必要时采取法律措施维护自己的权益。

四,慢慢纠正你儿子的观点,孩子还小,注重教育。不要太早让他卷入复杂的成人世界,有时候一个善意的谎言可以给他一个美好的童年。

五,积极收集丈夫出轨的证据,并且掌握财产大权。想办法将老公前女友借走的钱,要回来,甚至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追回。另外,尽快去店里工作,逐步掌握财产大权。收集丈夫出轨的证据,做好两手准备。不管什么时候,女人都应该活得清醒一点,以免落得一无所有。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标签:出轨 隐私 孩子 离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