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跑”首站北京奥森成功开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4月23日,由美业第一视频定投新媒体《美尚优媒》发起主办,百城千店数字化营销产业联盟协办、北京优媒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美丽健康类公益线下活动“美丽跑”首站

导语:2016年4月23日,由美业第一视频定投新媒体《美尚优媒》发起主办,百城千店数字化营销产业联盟协办、北京优媒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美丽健康类公益线下活动美丽跑首站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开跑!

 

美丽跑北京奥森开跑

首站美丽跑,由10余位极具颜值的美丽天使领跑,共200余位兴趣爱好者参与。活动分热身、互动、竞技、体验等不同环节,现场美丽四射、欢乐不断。活动倡导不计时不限制规则,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步伐享受这场美丽的盛宴。你可以跑、可以走、可以跳,只要你秀出你的健康、美丽,并在你个人的朋友圈内分享和传递你的快乐和美丽,到达终点,就可以获得主办方赠送的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奥森开跑

美尚天使们在奥森公园的大自然氧吧,充分展现了健康阳光的美丽态度和精神!而美尚天使团在首站美丽跑活动结束的香槟庆祝仪式上也正式宣布成立。

活动期间,美尚天使们在蓝天、白云、绿草、香槟中,还亲身体验了《美尚优媒》第二代优拓卡的神奇皮肤检测功能。

据《美尚优媒》出品人任红介绍,美丽跑活动以美丽生活美丽跑为主题,联合《美尚优媒》之美尚天使团分阶段持续性传播推广,每期以不同主题邀请特别嘉宾、同时招募兴趣爱好者参加。活动旨在弘扬美业正能量,传递健康知性、青春活力的美丽态度、美丽信仰、美丽精神!百城千店数字化营销产业联盟,将征召各地合作伙伴,将美丽跑活动推广到全国。 

 

 

[责任编辑:舒成璐 PQ018]

责任编辑:舒成璐 PQ018

标签:美丽 跑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