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之京东地区肿瘤防治提升计划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2016年4月27日,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之京东地区肿瘤防治提升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东中美医院隆重举行。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季加孚院长、邢沫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杨跃教授等领导、专家到京东中美医院参加了本次启动仪

2016年4月27日,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之京东地区肿瘤防治提升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东中美医院隆重举行。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季加孚院长、邢沫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杨跃教授等领导、专家到京东中美医院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是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主办,京东中美医院承办,中美集团执行总裁郭华伟、京东中美医院总经理韩雪峰、院长李玉卿及近百位医护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肿瘤防治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旨在通过开展健康教育,肿瘤筛查、承担政府项目、肿瘤诊疗的质控、肿瘤疾病双向转诊、医联体的建设等工作以期宣传肿瘤预防、早诊早治的科学理念,提高居民的防癌意识以及推动提高肿瘤的诊治水平。京东中美医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肿瘤的防治事业,自2015年5月20日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签约成为技术合作医院以来,充分利用北京的优质医疗技术资源,在肿瘤诊疗领域技术实力已具京东地区领先水平,让京东地区的肿瘤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北京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 

图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季加孚院长发言

仪式上,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季加孚院长首先讲话,他说拟定“肿瘤防治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本计划的开展,能够与政府、其它医疗机构一起更好的服务广大居民。要把最新的肿瘤诊疗技术和理念送到这里,他希望,通过技术合作医院的建立,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京东乃至河北地区的肿瘤患者,使他们能够早日得到康复。  

中美集团执行总裁郭华伟女士表示,京东中美医院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成为技术合作医院标志着京东地区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又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在河北地区将长期有专家派驻开展工作,依托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专家团队和领先的肿瘤前沿科研技术,率先开创肿瘤绿色治疗新时代;借力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支持,将以“肿瘤患者康复、最大限度延长生命、提高生活质量”为目标,努力打造京东地区肿瘤优质品牌。

本次活动特邀了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杨跃教授进行讲座。杨跃教授展开的癌症防治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肿瘤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的意义》等健康知识,与此同时广泛宣传肿瘤防治等知识。讲座之后北大肿瘤专家还现场为参会的患者们提供了义诊咨询及抗癌经验交流。通过开展防癌抗癌知识讲座与咨询活动,帮助京东居民正确认识癌症,并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癌症等疾病的健康生活观念,提高了居民健康水平。

会后嘉宾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带来的健康讲座,让他们学到很多知识。京东中美医院将与北大肿瘤医院积极联系,探寻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探讨跨区域的医联体等长期合作关系,给京东地区百姓带来更多健康福音。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标签:医院 肿瘤防治 京津冀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