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戴这些项链怎么对得起我好不容易瘦出来的锁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啦,期待了很久的我们又到了露腿露胳膊的时候了。而颈部配饰一直是整套搭配的“点睛之笔”。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颈间一道点缀能增添不少色彩。 那么最适合夏天的

导语: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啦,期待了很久的我们又到了露腿露胳膊的时候了。而颈部配饰一直是整套搭配的“点睛之笔”。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颈间一道点缀能增添不少色彩。

图片

那么最适合夏天的颈部配饰有哪些呢?

一秒变性感—Choker

你以为Choker是狗带?才不是!人家可是今年最火时尚单品之一!Choker的颜色大多是黑色,简单穿着搭配上Choker,分分钟女人味提升,时髦度爆表。

适合风格:性感风

图片

潮人街拍

搭配建议:Choker最适合搭配的就是深V领和低领的衣服,这样会从视觉上拉长脖子的比例。如果穿的是衬衫,可以学着我们的Choker女王高俊熙欧尼解开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性感力十足呀~

图片

Choker女王高俊熙

不适合人群:脖子比较短的女生

图片

潮人街拍

(这里有个小tip:如果没有欧尼的“天鹅颈”但是想带Choker,尽量选择比较细的。同时,也不要选择款式太复杂的,尽量越简洁越好。欧尼这条素面Choker就很性感呀。)

图片

Choker女王高俊熙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项链 夸张项链 夏日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