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后悔主动让妻子出轨


来源:凤凰时尚

这样的“爱”能接受吗,网友求助:,和老婆在一起三年了,没有孩子,她不会怀孕,我没有嫌弃过她。这几年我有时会在网上找女的聊天,聊一些暧昧的话题,她看了受不了,我也就不再聊了。她说

这样的“爱”能接受吗

网友求助:

和老婆在一起三年了,没有孩子,她不会怀孕,我没有嫌弃过她。这几年我有时会在网上找女的聊天,聊一些暧昧的话题,她看了受不了,我也就不再聊了。她说我对他伤害很深。

今年她去外地工作,我们一个月也见不了两次面。我说你要是在外面觉得无聊孤单就找一个男朋友,只是玩玩不能动感情的那种。

后来她真找了一个,说想找个男的试试和我有什么不一样,我说试完就分手,她说可以。五一前她告诉我,五一要去和那个人开房,我心里很难过,让她分手不再联系,她答应了。可是五一后那个男的又和他联系,我知道后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只是玩玩,想试试是什么感觉。我说你去试吧,试完就分手,她说可以,还保证说只是玩玩,不会爱上那个男人的。

他们俩真的开房了,开房当天晚上她告诉我了,还让我不要给她打电话。我晚上没打电话给她。第二天她告诉我,她心里过不去那道坎……

我让她分手,她说好。分手之后,我老婆很难过,总是说心里烦,还特地请假把他们两人以前走过的地方又走了一遍,还在空间说她多爱多爱那个男的,永远不会忘了他之类的话,我这才知道我老婆的心也跟着跑了,这时我才发现我做了多么蠢的事。

我老婆说愿意和我好好过,会忘了他,我该怎么办?我该相信她吗?

李老师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

同为男人,看你的来信我被你对老婆的爱所感动,也为你揪心。

老婆不能生育你能接纳,老婆接受不了你和异性聊天你能果断戒断,为了不让远在外地的老婆孤单寂寞,你能主动建议老婆找男朋友聊以自慰,可以看出你对老婆的爱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爱,是超越世俗的大爱,是宁愿牺牲自己也不委屈老婆,以老婆快乐为前提的哪一种,是一般人做不到的。

世俗意义的爱是自私的,是以占有为前提,以不危害自身利益为基础的。一旦爱被他人分享,受到威胁,爱的自私性就会原形毕露,就会不惜一切去干扰对方,哪怕以毁掉爱人的快乐为代价。

换句话说,世俗意义的爱是以自己快乐为前提,是“我快乐你才能快乐,你的快乐不能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超越世俗的大爱是以爱人快乐为前提,是“别管我!你快乐我就快乐,就算不快乐我也宁愿看着你快乐孤单地在痛苦地老去”。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标签:后悔 已婚男 婚外恋 红杏出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