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识装全球GO|白裙飘飘不止仙 原来它还可以搭运动鞋、机车夹克!


来源:凤凰时尚

母亲节即将到来,如何为妈妈挑选一份别致称心的专属礼物?意大利皮革艺术品牌PERNELLE为你准备了最实用的母亲节送礼指南,教你如何透过一个个制作工艺精湛、充满诚意的佳作,传递心底对妈妈真挚的祝福语感谢

母亲节即将到来,如何为妈妈挑选一份别致称心的专属礼物?意大利皮革艺术品牌PERNELLE为你准备了最实用的母亲节送礼指南,教你如何透过一个个制作工艺精湛、充满诚意的佳作,传递心底对妈妈真挚的祝福语感谢,说出不一样的:妈妈我爱你!

Vivianna系列:爱,是一起扮靓一起潮

拼爹的时尚已经过去,拼妈的年代已然来临。妈妈们的好品位直接表现了全家的时尚态度。Vivianna以多种抢眼色系配以不同纹理,搭配同色系大流苏,动感十足,保证妈妈一出街就吸引所有人艳羡的目光。

Sophie系列:爱,是陪你一起不负春光

母亲节来临的日子也恰是春夏交替的季节,正好是计划出游、享受夏日艳阳的时刻。Sophie系列中热带植物及花卉图案带给人活力, 搭配鲜黄色、粉红色、宝蓝色及湖水绿的,令人眼前一亮。包袋不仅容量大,且采用防水材料,为夏日出行更增添实用和方便。初夏将至,与母亲一起远足郊游,带上Sophie,享受最温馨的时刻吧!

Quarzo系列– 爱,是如纯金般珍贵

马蹄铁型Quarzo系列以优质的皮革与世代传承的技艺悉心打造,配合可随意更换的撞色及蛇纹肩带,可轻松搭配出多种造型。系列的标志,更以999.9 的纯金打造,和最爱的妈妈一样,无论时光荏苒,岁月留下了怎样的痕迹,都是不变的真挚隽永。本季除了低调的黑色,更备有当季大热的浅粉和静谧蓝,是可以让妈妈散发成熟韵味而不失时尚光彩的必备点睛之笔。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
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东京 加上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