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M FORD私人调配香氛 绝耀倾橙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TOM FORD私人调配香氛绝耀倾橙系列,探寻地中海的迷人魅力。在人们的印象中,地中海是一个由白色别墅、翻腾海水以及神秘图腾构成的美丽圣地,令人意乱情迷,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TOM FORD绝耀

导语:TOM FORD私人调配香氛绝耀倾橙系列,探寻地中海的迷人魅力。在人们的印象中,地中海是一个由白色别墅、翻腾海水以及神秘图腾构成的美丽圣地,令人意乱情迷,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TOM FORD绝耀倾橙系列又推出了两款新的香水:绝谧橘境和绝慕盛华。这两款香水与绝耀倾橙一样,令人一见倾心,无法忘怀。

TOM FORD NEROLI PORTOFINO

TOM FORD绝耀倾橙

灵感源自意大利里维拉的波光闪烁湛蓝海水、粼粼波光下,徐徐拂过的清凉海风以及意大利里维埃拉郁郁葱葱的盎然绿意,重新演绎经典古龙水。遵循地中海的古老习俗提取的突尼斯橙花、西西里岛柠檬意大利佛手柑揉合而成的柑橘油,为Neroli Portofino展开序幕,继而演绎丰富而层次分明的香调,包括珍贵苦橙花油、薰衣草、冬季黄柑橘、橙花等,清晰、馥郁而芬芳。

TOM FORD MANDARINO DI AMALFI

TOM FORD绝谧橘境

绝谧橘境香氛捕捉了散落在阿马尔菲山崖边的白色别墅中宁静闲适的田园生活。将田间的自然清新与品牌的个性性感很好得诠释。由新鲜柑橘、香柠檬和葡萄柚,空气中萦绕淡淡薄荷和黑醋栗等草本清香混合而成的前香,带来一种属于意大利海岸的蓬勃气息,斯弗玛奇丝柠檬配上少许罗勒,犹如一杯清新可口的柠檬罗勒鸡尾酒。随即而来的浓郁橙花油香调中能透出黑胡椒和百里香的气味。紫苏叶更为香调增添了意外的惊喜,犹如在一间壮丽地中海风格别墅中陈列着一件日式艺术品。香根草的加入更使香调愈加明艳动人、活力四射,简约的质感之中又不缺些许温暖的悸动。

TOM FORD COSTA AZZURRA

TOM FORD绝慕盛华

绝慕盛华让人联想到地中海海岸和海岛阳光明媚、植物郁郁葱葱的美丽景致,松树、橡树更汇聚野生草本及海盐气息,与蔚蓝的海水交织成一幅色彩明艳的海景图。迷人的苦艾,罗勒和法国薰衣草相融,唤起对神秘地中海马基罗群岛的记忆。意大利柠檬油和柑橘的天然气系,洋溢着整个马基罗群岛,仿若一束阳光,在铺满针叶和松果的草地上跃动,茂密的海岸森林中,橡树、雪松和柏树的身姿赫然在列。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TOM FORD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