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海边出糗太尴尬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前维密超模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与男友Vito Schnabel搭乘游艇海边度假,海蒂大方秀出好身材,令情郎笑到合不拢嘴。 海蒂-克鲁姆与男友牵手秀恩爱 当天,海蒂身穿蛇纹

导语:近日,前维密超模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与男友Vito Schnabel搭乘游艇海边度假,海蒂大方秀出好身材,令情郎笑到合不拢嘴。

海蒂-克鲁姆与男友牵手秀恩爱

当天,海蒂身穿蛇纹比基尼,搭配半透明白色罩衫,梳起半丸子头,和男友享受悠闲假期。中间还上演了一幕“湿身诱惑”的戏码,引得小男友满脸笑容。

海蒂上演“湿身诱惑”

小男友面带笑容

海蒂-克鲁姆1973年6月1日出生于德国小城哥拉德巴赫,1998年,海蒂签约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专属模特,后逐渐步入影视圈。2004年,海蒂以执行制作人和主持人的身份主办节目《天桥骄子》,节目大获成功,堪称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典型。

两人乘游艇出行乐的合不拢嘴

海蒂曾经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是一位造型师,第二位丈夫则是美国知名的黑人歌手席尔,两人有过一段7年的婚姻。2012年离婚后,海蒂和比自己小13岁的艺术品商人Vito Schnabel陷入热恋。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