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滩度假的必备单品 会是这个链条内衣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衣服的配饰往往就是小工具大效果的体现,小小的饰物,在简单平凡的衣服上总有不一样的效果。说到衣服的配饰,你或许想起颈链、手链等传统饰物,再不然就是近来非常流行的choker或是大耳环,但你知道下一

导语:衣服的配饰往往就是小工具大效果的体现,小小的饰物,在简单平凡的衣服上总有不一样的效果。说到衣服的配饰,你或许想起颈链、手链等传统饰物,再不然就是近来非常流行的choker或是大耳环,但你知道下一波的配饰潮流,是你每日也必定会穿的内衣?

图片

链条内衣

其实内衣外露也不是什么新鲜的潮流,之前跟着运动风一起流行的运动内衣也是能外穿的,跟不同元素的单品配搭,就有不一样的风格。但最近在Instagram上流行的内衣,其实既有内衣之形,又有饰物之实,这个夏天要走在潮流尖端,绝对要看看链条内衣的配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链条内衣

以铁链打造成的bra,当然没有具备任何功能,就连普通的承托力也存疑,但以它来配搭泳衣、背心,甚至是白恤衫,轻轻展露胸前的部分,约隐约现的,性感之余也不失型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链条内衣

假若自问还未有身材条件可以驾驭chain bra,不如先尝试一下泳衣或背心的绝配。就像颈链挂在脖子上的一样,挂在胸前或腰间,不但可以起配饰的作用,点缀造型,更有修饰身材的效果

图片

这个夏天要在沙滩上成为目光所在,就要靠链条了!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
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标签:链条内衣 比基尼 夏季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