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最帅股神”被拒 现史上最尴尬牵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从来都不缺“高富帅”,然而4月30日的节目中却来了一位”中国最帅股神”,自信心爆棚的他在VCR中反复强

导语:“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从来都不缺“高富帅”,然而4月30日的节目中却来了一位”中国最帅股神”,自信心爆棚的他在VCR中反复强调“帅”和“钱”,引来现场女嘉宾围攻。

非诚“中国最帅股神”被拒现最尴尬牵手

男嘉宾自封“最帅股神”现场引争议

4月30日大型婚恋节目《非诚勿扰》的舞台来了一位特别的男嘉宾周佳庆。自封“中国最帅股神”的他极为自信,现在上海从事金融理财行业。他出场便直言,“你们可以去网上搜‘上海第一帅哥股神’,说的就是我。接着在短片中他表示:我不是那种求着客户的人,我很挑人的。相信我,就跟着我做;怀疑我,就不需要合作。工作上不将就,我的目标就是要做中国最帅最牛的操盘手;生活上不将就,我在上海一定要有千万的房、千万的存款、百万的车。

有的女嘉宾认为他过于自信,“我刚上网搜到了一条,‘上海男子自称股神,泡妞被指太抠’是你吗?”;但也有的女嘉宾觉得他性格真实有腔调,并表示愿意为了他这种直率的性格留灯到底。

女嘉宾:美女也能抵住外界诱惑

在感情方面,周佳庆的经历也比较特别。初恋比他大四岁,他把银行卡都放在了她那,结果对方花光了钱就提分手;上一段感情,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女孩,初次见面就要求带她去疯狂购物

周佳庆在短片中说“美丽和专一是矛盾的,漂亮的女生外界诱惑太大。”女嘉宾当场反驳:认为就算外界诱惑多,漂亮的女生也可以抵挡,并不能以此来判断一个人是否专一。

掌管财政被拒绝现最尴尬牵手

在进入男生权利后,周佳庆向候选女生提问,“以后家里的财政大权可不可以交给我?”却遭遇了三位女生的一致否决,“不可能”、“不行,归我管”、“绝不可以”。听此,周佳庆一脸尴尬,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十七号女生牵手。

对此,黄澜表态称,“男嘉宾从事理财,可以去理客户的财。家里的财,还是让老婆去理吧。在女生看来,其实是一种尊重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非诚勿扰 最帅股神 尴尬 牵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