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ncôme兰蔻倾情臻献全球最新形象旗舰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Lancôme兰蔻始终秉持让女性更美丽、更幸福的信念,不断倾听女性心声,追求科技创新与突破。自1994年进入中国,便以非凡奢华的护肤与美妆产品、精致贴心的服务和奢享舒适的体验,赢得了

导语:Lancôme兰蔻始终秉持让女性更美丽、更幸福的信念,不断倾听女性心声,追求科技创新与突破。自1994年进入中国,便以非凡奢华的护肤与美妆产品、精致贴心的服务和奢享舒适的体验,赢得了无数中国女性的青睐与信任。

2016年,Lancôme兰蔻先后在广州正佳购物中心、成都远洋太古里开设了全球最新形象旗舰店,整体设计精致优雅,摩登时尚,极致彰显了品牌的至真至美与奢华卓越,也诠释着Lancôme兰蔻一直以来对全球女性的最美承诺:“美丽人生,有Lancôme兰蔻相伴”。

Lancôme兰蔻广州正佳旗舰店

Lancôme兰蔻成都太古里旗舰店

Lancôme兰蔻全球最新形象旗舰店的设计灵感源于巴黎景观公寓,摩登法式的设计,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巴黎的梦幻景致之中。在这里,顾客不仅可以感受到Lancôme兰蔻极致的法式情调,还可以自由探索全系列产品的独特魅力。

Lancôme兰蔻全球最新形象旗舰店全景

摩登时尚诠释法式风情

Lancôme兰蔻全球最新形象旗舰店最新形象尊享华美且极具法式风韵,营造出全新的美妆体验,臻献一个优雅奢华却又摩登时尚的购物环境。流畅连贯的线条纵横交错,Lancôme兰蔻法式经典的元素相互映衬,精雕细琢间流露出极致的法式优雅,彰显着Lancôme兰蔻的摩登与永恒。进入店内,璀璨奢华的吊灯闪耀着熠熠华光;Lancôme兰蔻全系列产品在格式创意的设计陈列中展露真容;四周的LED屏全时段演绎巴黎风景:白天可见蓝天底下优美的塞纳河,埃菲尔铁塔跃然眼前;而到了夜晚,清晰可见散发着浪漫气息的巴黎街景,结合璀璨的星空屋顶设计,完美地呈现出了巴黎人的浪漫情怀,只需一眼,便瞬间倾心。

Lancôme兰蔻全球最新形象旗舰店——陈列

自由体验互动探索设计

Lancôme 兰蔻希望广大女性都可以在购物的时候感受到优雅梦幻的法式浪漫情怀,在最新形象的设计中,店内专设了一对拥有简约摩登设计感的开放式体验桌,全新互动式的设计理念贯穿于设计中,顾客在极可以自由体验Lancôme兰蔻美妆产品的极致魅力。这一对护肤和彩妆分享体验桌设计风格简洁大气,宽敞明亮。所有的产品根据顾客的购物需求,以极富艺术形态的方式陈列,让顾客可以方便选取试用。Lancôme兰蔻分享体验桌最核心的理念即“自由探索,分享互动”,顾客可自行体验产品,同时也方便与朋友进行交流和分享。

Lancôme兰蔻全球最新形象旗舰店—护肤体验桌

Lancôme兰蔻全球最新形象旗舰店—彩妆体验桌

极致奢享经典法式艺术

Lancôme兰蔻一直相信,女性的美丽源自于对生活的精致与细腻,精雕细琢的极致之美,亦是Lancôme兰蔻至真纯粹的追求。在Lancôme兰蔻全球最新形象旗舰店内的一旁,专门设有一处陈列让顾客臻享传承法式精髓的艺术包装墙,可供客人随心设计简约时尚的礼品包装。

Lancôme兰蔻全球最新形象旗舰店—艺术包装墙

作为全球领先的法式高档护肤彩妆品牌,Lancôme兰蔻始终致力于臻献给全球女性恒久于心的自信和美丽。Lancôme兰蔻全球最新形象旗舰店,以奢华摩登的法式形象诠释法兰西美妆的非凡想象;以贴心精致的服务区表达Lancôme兰蔻对于客人恒久于心的呵护,为广大女性可以臻献一个最顶级、奢美、专业的体验平台。

美丽人生,有Lancôme兰蔻相伴!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Lancôme 兰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