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支招让你摆脱可恶难搞的黑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最近爱美姐收到很多粉丝的留言,爱美姐仔细整理了一下发现大部分的问题都是在问黑头要怎么去除。就像痘痘肌一样,黑头似乎也成了很多人困扰的肌肤问题。虽然不痛不痒但细细密密的小黑点长在脸上的各个地方真的

导语:最近爱美姐收到很多粉丝的留言,爱美姐仔细整理了一下发现大部分的问题都是在问黑头要怎么去除。就像痘痘肌一样,黑头似乎也成了很多人困扰的肌肤问题。虽然不痛不痒但细细密密的小黑点长在脸上的各个地方真的非常影响美观,爱美姐的鼻头上也有一些小黑头,每次洗脸都会不自觉得搓揉,想把这些可恶的黑头都去除掉。

黑头粉刺

为了解决你们和爱美姐共同的问题,今天爱美姐请来了资深的美肤专家伊然老师给大家细细的说一说关于的黑头的问题。(竖起耳朵仔细听哦)

伊然

伊然--资深美肤专家

化妆品配方师高级资格师、明星私人美容顾问

WHAT?什么是黑头

黑头其实就是油脂硬化阻塞物,由于皮肤中油脂不能及时排出,时间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形成黑头。黑头好发于皮脂腺分布旺盛的T字部位,尤其是鼻头,经常布满黑芝麻般的小黑头,也就是俗称的“草莓鼻”。

黑头

WHY?产生黑头的因素有哪些

黑头主要是由于皮脂过度分泌,搭配毛囊角化不全,让皮脂固化、卡在毛孔,形成粉刺,接触到空气后、氧化变黑。产生因素自然也就很多,比如基因、阳光、过度清洁皮肤、挤痘痘、高温、内分泌失调、不当用品、不当作息习惯等,都会引起黑头的产生。

白头与黑头

HOW?对抗黑头我们需要注意哪些

很多人都有挤黑头的习惯,这是非常不好的,用手挤黑头容易感染,造成疤痕,使毛孔会越变越大。还有很多人经常用鼻贴处理黑头问题,虽然立竿见影但是黑头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其实黑头是吃软不吃硬的。 

不要挤黑头

另外,去黑头过于频繁,容易伤害皮肤,使毛孔更粗大。建议一个月一两次就足够。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护肤 黑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