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SL圣罗兰美妆进入中国三周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5月,YSL圣罗兰进入中国三周年。 YSL圣罗兰美妆以“王者回归”的惊艳之姿震撼整个美妆界 三年前,YSL圣罗兰美妆以“王者回归”的惊

导语:2016年5月,YSL圣罗兰进入中国三周年。

YSL圣罗兰美妆以“王者回归”的惊艳之姿震撼整个美妆界

三年前,YSL圣罗兰美妆以“王者回归”的惊艳之姿震撼整个美妆界,成为第一个在中国馆举办发布会的美妆品牌,彰显YSL圣罗兰的非凡气魄。三年来,YSL圣罗兰美妆始终引领着整个美妆界的趋势,以世界高端化妆品牌领导者的姿态,以其无与伦比的大胆色彩、感官体验与前沿科技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女性带来力量,惊喜和自信。

作为彩妆市场的潮流引领者,YSL圣罗兰美妆在这一季掀起全新的唇妆风潮,由YSL圣罗兰全球彩妆代言人Cara Delevingne倾情演绎2016年YSL圣罗兰纯口红的全新形象,这一季,YSL圣罗兰美妆用四种不同色系的红,带来新一轮唇色风潮,表达专属你的唇色态度,宣告当代女性活在当下,#我着我色#的独立态度。

一场彰显YSL圣罗兰前卫态度的#我着我色#摇滚音乐节

2014年4月YSL圣罗兰美妆为了庆祝正式进入成都王府井百货,同时成为第一个在王府井百货闭店后包场举办派对的美妆品牌,一度成为时尚潮人热议的城中盛事。两年后的2016年4月,为庆祝YSL圣罗兰美妆成都市场2年,一贯秉承拒绝妥协精神的YSL圣罗兰美妆再次打破常规,结合色彩与摇滚,主办#我着我色#摇滚音乐节,将主舞台搬到了成都王府井百货,力邀国内最具先锋和前卫精神的四支独立乐队,演绎最有色彩态度的摇滚乐。

#我着我色#摇滚音乐节

肆囍乐队

代表SIGNATURE ROUGE高级定制的红。

来自南京的四人独立乐队,混合了英式摇滚,funk,电子,车库等多种元素。

前卫而有趣的旋律,复古与现代的结合,拥有柔软慵懒迷幻刺激的编曲,受到广大年轻听众的追捧。

变色蝴蝶乐队

代表UNDERGROUND ROUGE摇滚酷感的红。

借独具感染力的深沉音色,怪诞色彩的音效配合,略显晦涩的歌词,加之对folk, funk, soul, hip-hop, alternative rock 以及psychedelia等元素的融合,逐渐形成了十分独立的摇滚风格。

百忧解乐队

代表NEON ROUGE霓光前卫的红。

来自北京的百忧解乐队,正如他们的名字The ProzaX一样,他们用音乐来表达,希望在人们无助和迷茫的时刻带来前进的动力和陪伴。

热斑乐队

代表INNOCENT ROUGE叛逆裸色的红。

来自北京,成立于2013年,由刘翩翩(主唱&作词)、王志文(吉他&作曲)组建,音乐上包括了车库,朋克以及新浪潮等多种风格。

YSL圣罗兰美妆摇滚音乐节,极致绽放性感红色:高级定制的红,霓光前卫的红,纯净裸色的红,摇滚酷感的红——4大红唇态度,30款颠覆色泽。

高级定制的红、霓光前卫的红、纯净裸色的红、摇滚酷感的红

音乐节吸引了全城的名流、媒体、模特、潮流人士200多人。这一夜,所有嘉宾都为自己贴上了最具时尚态度的红色标签,爱上了最与众不同的自己。霓虹辉映,节奏跃动,颠覆常规的风格,当YSL圣罗兰的极致色彩撞击黑色摇滚,成为了引爆全场气氛的原点,随着热舞旋律而更显肆意、率性、大胆。嘉宾们尽情释放自由率性的情绪,充分感受来自巴黎格调的性感摇滚魅力。

YSL圣罗兰美妆市场部经理郑晓洁女士

YSL圣罗兰美妆市场部经理郑晓洁女士揭晓由Cara Delevingne拍摄的最新版纯口红TVC,诠释“The Couture that dresses me”的#我着我色#的高定精神,并为现场嘉宾隆重介绍了纯口红的与众不同,“YSL圣罗兰纯口红,独一无二的高级定制。它用大胆颠覆的纯正色彩,优雅摩登的高定设计,完美诠释了YSL圣罗兰女性对于色彩纯粹无暇的追求和决不妥协的态度。红色是一项宣言,它与每个人的态度紧密相连,拥抱它,诠释它,用它展现自我,红色就是你高级定制的华服!”

YSL圣罗兰美妆亚洲创意总监Angus Lee

YSL圣罗兰美妆亚洲创意总监Angus Lee为四个乐队倾情打造#我着我色#的摇滚妆容,同时为在场的嘉宾演绎今年春夏的流行妆容趋势,“今夏的流行妆容趋势是干净哑亮的底妆搭配模糊唇形的大胆唇色,用纯正颠覆的色彩点亮你的整体妆容。”

YSL圣罗兰美妆

没有任何一款高定时装品牌的口红能够像YSL圣罗兰纯口红这般拥有如此浓郁纯正的色彩,或精致、或浓烈、或摇滚、或诱惑。无论是白天或者夜晚,搭配牛仔或者高跟鞋,YSL圣罗兰纯口红都能淋漓尽致展现女性自由独特的极致色彩宣言。

YSL圣罗兰美妆

这也是为什么YSL圣罗兰美妆可以将独立摇滚乐队与高定口红结合做跨界合作,这4支独立摇滚乐队着不同的色彩态度一一登陆YSL圣罗兰摇滚音乐节,以最具独立精神的态度演绎不同的摇滚风格,这一场​​颠覆常规的音乐节,令所有嘉宾沉醉于声色音艺的感官盛宴中,随着热舞旋律而更显肆意、率性、大胆。嘉宾们尽情释放红唇的情绪,充分感受来自YSL圣罗兰巴黎格调的性感魅力、明艳风情。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YSL 圣罗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