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节帮她找回美丽 快收了这份礼物清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本周末就是母亲节了,每年母亲节最花心思的一定是在想给妈妈准备什么礼物了吧,当我们渐渐长大,妈妈却慢慢老去,我们总是想说时光啊请别伤害她,所以小编觉得留住母亲的美丽,送护肤品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

导语:本周末就是母亲节了,每年母亲节最花心思的一定是在想给妈妈准备什么礼物了吧,当我们渐渐长大,妈妈却慢慢老去,我们总是想说时光啊请别伤害她,所以小编觉得留住母亲的美丽,送护肤品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把本季最适合作为母亲节礼物的美妆单品推荐给大家。

1.打造专属于母亲的奇妙香氛

My Burberry 香水

My Burberry香水50ml/RMB1005

My Burberry香氛系列产品于旖旎春日带来彷如伦敦花园般的清新芬芳,典雅的玻璃瓶身遵循Burberry Trench风衣的经典设计原则以及精湛手工艺,特选英国精纺棉质嘎巴甸制作的蝴蝶结手工装饰于瓶口,彰显英伦风范。更有配色淡雅的可爱Thomas 泰迪熊吊饰、俏皮的花朵造型、昆虫皮革钥匙吊饰等,为这一暖意佳节带来满满趣味活力。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50ml/RMB870

源自南法滨海小城瓦洛里的苦橙花精油首次加入Dior迪奥真我家族,其花香明媚,是格拉斯地区最为美丽的花卉之一。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希望淋漓展现此芬芳瑰宝的迷人魅力。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悦人芬芳点亮全新笑容。

菲拉格慕Emozione 情愫女性淡香精

菲拉格慕Emozione 情愫女性淡香精/暂无价格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一直致力于从最杰出的女性身上寻求与发掘灵感。成功使她们周身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而这也离不开她们情感上的和谐,自信自尊以及由内而外的高贵典雅。受到品牌创始人的理念与想象的启发,萨瓦托·菲拉格慕为那些向往真实存在与完满时刻的女性量身打造了一款标志性的香水,一款既经典又时髦的香水,可以让人在情感上产生快感的同时,也感受到生命的圆满:Emozione 情愫女性淡香精。

2.帮母亲赶走眼角的皱纹

CPB肌肤之钥晶致眼霜

CPB肌肤之钥晶致眼霜15mL/RMB1980

全方位3D立体眼部保养的顶级眼霜,附有独家钻石切割白金按摩棒。以3D立体概念创造出完美眼部的全新艺术哲学,首创业界第一款透过长宽高的眼周立体比例诉求眼周的全面保养,全面对抗眼周所有暗沉、细纹、松弛、浮肿等所有问题,打造闪耀魅力的眼眸。

娇兰母亲节“EYE LOVE U”套装

娇兰母亲节“EYE LOVE U”套装RMB2810

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眼唇霜,蕴含富有焕活效用的娇兰全新金兰能量,质地清新舒缓,涂抹后,明亮,平滑,紧实眼部及唇部肌肤,为上妆做好准备。 双眸疲惫现象有效减轻,双唇柔润饱满,唇线分明,轻松展现妩媚笑容和甜美的青春光泽!套装还附赠一只专为母亲节打造的“爱心熊”。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护肤 香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