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紫曝光纯白写真 气质清新变身婉约版邱莹莹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由于电视剧《欢乐颂》正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的热播,由杨紫饰演的邱莹莹一角饱受争议。作为90后最具国民度的小花旦,在该剧中,杨紫精湛的演技不仅获得了导演和制片人的肯定,更是凭此角色圈了一大批演技粉

近日,由于电视剧《欢乐颂》正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的热播,由杨紫饰演的邱莹莹一角饱受争议。作为90后最具国民度的小花旦,在该剧中,杨紫精湛的演技不仅获得了导演和制片人的肯定,更是凭此角色圈了一大批演技粉。今日,杨紫曝光了一组纯白写真大片,在该组照片中,杨紫一袭纯白色镂空优雅连衣裙尽显清新婉约气质女神范儿十足,与在电视剧《欢乐颂》中饰演的邱莹莹大相径庭,让人不经感慨:能在表情包和女神之间随意切换,杨紫的演技真的是开挂了!

杨紫清新婉约纯白写真

杨紫清新婉约纯白写真

杨紫白裙温婉大气 气质清新秒变女神

在此次曝光的时尚大片中,杨紫身着一袭白色镂空优雅连衣裙,秀发半拢半散,搭配浅浅的微笑,为暑意渐浓的初夏带来恬淡舒爽的徐徐清风,清新恬静,沁人心脾。领口的细带蝴蝶结和细小的星星配饰不经意的点缀,充满艺术感而又有特别浓烈的英伦怀旧气息,整体感觉时尚复古又充满想象力,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温婉大方的气质却又不失少女的天真。

杨紫清新婉约纯白写真

杨紫清新婉约纯白写真

杨紫清新婉约纯白写真

杨紫:一开始拒绝邱莹莹 为真实一口气吃11个巧克力派

不仅时尚指数急速上升,演技也受到多方肯定,随着《欢乐颂》的热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称为“一根直肠通大脑”的邱莹莹,更是让杨紫突破形象一展扎实演技,分分钟变身“表情包”,另外她还做了大量功课来融入二度创作还原角色个性,一举获得大众好评。网友纷纷表示:“都想冲进屏幕给她多装几个脑!。”对于这样的角色,杨紫坦言最初也是拒绝的,但在确定出演后,为了更逼真的呈现邱莹莹的“吃货”精神,杨紫在第一场戏中就一口气吃了11个巧克力派,吃到脸快爆炸,而她也凭借过硬的实力演技,也获得了导演简川訸的大加赞扬:“虽然不喜欢邱莹莹,但是杨紫演得颇动心思,还会时不时搞点二度创作。”导演孔笙也表示:“杨紫把本不讨喜的角色演得惹人怜爱”。紧随《欢乐颂》其后,《青云志》也已杀青,届时相信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势必会迎来新一波热议。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