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三流产4次感动老公执意要和我离婚


来源:凤凰时尚

小三流产4次感动老公执意要和我离婚 情感咨询: 老师你好,我现在处在一个失败的婚姻家庭当中,结婚四年老公出轨三年,要不是结婚第一年我怀了孩子,一定早就和他离婚了,可如今木已成舟没有了回头路。他出轨

 

小三流产4次感动老公执意要和我离婚

情感咨询:

老师你好,我现在处在一个失败的婚姻家庭当中,结婚四年老公出轨三年,要不是结婚第一年我怀了孩子,一定早就和他离婚了,可如今木已成舟没有了回头路。他出轨的这三年对我来说日日如煎熬,终于在前天老公向我提出了离婚,我表现的很淡定,因为我早就预料到他会提出离婚,虽然我内心不想离婚,这些年的委屈也都是想换回他能够回心转意,可他最终还是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他说小三和他在一起之后从没花过他一分钱,就连几次堕胎都是自己去医院的,他觉得内心愧对于小三。老公说小三已经为他流产四次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这样的伤害有多大,每个人心里都清楚,他已经亏欠小三那么多了,不想再对不起她了,所以考虑了一整晚决定和我离婚。

我问他当初刚和小三在一起的时候怎么不提出和我离婚,现在拖了三年才提出离婚,这三年我为这个家为孩子付出了多少,你又亏欠我多少?你亏欠小三是你的责任,但同时你也让我忍受了三年的委屈。如果离婚,我和孩子怎办?

老公说孩子我可以带走,也可以留下来,家里的财产全部给我,但房子他要留下。老师,您觉得我待着这样的家庭还能换回他的心吗?我真是舍不得孩子这么小就没了爸爸才不愿离婚的,现在该怎么办?

青鱼回复:

你若为了孩子才不愿离婚只是借口罢了,甘愿忍受三年耻辱容忍他出轨,说明你根本就是放不下这段情,你以为只要自己拖着不离婚,老公总有一天会回心转意,可你错了,你赌的这一把输了,非但没有挽回老公,还被老公践踏的没有尊严。

你早就该和他离婚了,他能让把孩子带走不是因为你是孩子的母亲,也不是因为你忍受了这么多年的委屈,而是他打算和小三生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所以你带走孩子是对的,至少不用担心孩子将来有可能会受到虐待。说起亏欠,他的确亏欠你,可他也不愿选择和你继续过下去,足以见得这个男人的心有多狠,能抛弃孩子和妻子去和另一个女人过日子,这样的男人既没担当又不负责任,也许小三将来的处境和你一样。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小三 已婚男人 外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