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做小三的4个悲惨结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多年前,笔者结识了一位一见如故的玉老板,玉老板五十开外,老成持重,因为交谈十分投缘,遂派人请来老板娘相见。老板娘三十不到,风情万种、活力四射、美丽动人,老夫少妻令人艳羡。然而又过几日,我才了解到

导语:多年前,笔者结识了一位一见如故的玉老板,玉老板五十开外,老成持重,因为交谈十分投缘,遂派人请来老板娘相见。老板娘三十不到,风情万种、活力四射、美丽动人,老夫少妻令人艳羡。然而又过几日,我才了解到她的真实身份……

女人做小三的4个悲惨结局

原来,这位“老板娘”并非玉老板之妻,只是与之长期同居的小三儿。问及为何不办合法手续,答曰因为玉老板老婆死不同意离婚,“老板娘”只好打持久战。可是,如今十多年过去了,“老板娘”不但没能转正,还面临着随时丧失“小三儿”的位势。据此笔者认为,女人在决定充当“小三儿”角色之前应该熟知以下几个现实问题,以及自己有可能会面临的悲惨结局:

1、尽管赵一荻苦等五十年终成张学良正妻,黃圣依忍辱负重近十载终入杨家门,可这只是极个别的案例,绝大多数“小三儿”不会有这个运气。

2、男人都是喜新厌旧的种儿,朝三暮四是男人的本性,与“小三儿”在一起久了,他会力求“小四儿”、“小五儿”。

3、女人迟早是要回归家庭的,迟归不如早归,如果不是遇到真爱或者如果不是出于不得已,最好不要让“小三儿”身份耽搁乃至毁了自己的青春。

4、即便是你选择了不婚主义,一辈子都不打算追逐名份,可是来自于外界的非议和责难也会随时让你感受压力,甚至难以呼吸。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标签:女人 小三 名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