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自蛇的守护 万宝龙"蛇形"陀飞轮腕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万宝龙为庆祝品牌一百一十周年,特别推出了一款蛇形陀飞轮腕表。 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18世纪到19世纪欧洲的黄金年代,有钱的人想要更多的钱,疯狂的生活每天都当做最后一天来过,总是在追求新的东西和更将

导语:万宝龙为庆祝品牌一百一十周年,特别推出了一款蛇形陀飞轮腕表。

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18世纪到19世纪欧洲的黄金年代,有钱的人想要更多的钱,疯狂的生活每天都当做最后一天来过,总是在追求新的东西和更将奢华的生活。虽然腕表无论是设计还是技术都令人惊讶,但万宝龙却给它起了一个相当低调的名字:双圆柱平衡弹簧陀飞轮110周年限量版顶级时计。

万宝龙"蛇形"陀飞轮腕表

万宝龙"蛇形"陀飞轮腕表

从游走在表圈内的那条雕刻精细的蛇就可以看出,这款腕表价值不菲,官方给出的标价为320万美元。蛇并不是它贵的根本,这款腕表最具价值的是内置的陀飞轮,仅陀飞轮就由90多个零件组成,再加上守护着表盘的那条蛇,“320万美元”这个价格有没有看着合理些?

万宝龙"蛇形"陀飞轮腕表

万宝龙"蛇形"陀飞轮腕表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标签:万宝龙 蛇形 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