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Bella Hadid登上美版ELLE 湿身展现腕表魅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超模Bella Hadid为美国版ELLE拍摄了六月封面,穿上泳衣、带上贝雷帽,收起了平日中的叛逆性格,展现了新的面貌。内页大片中,Bella Hadid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好身材,还为大家性感演绎

导语:超模Bella Hadid为美国版ELLE拍摄了六月封面,穿上泳衣、带上贝雷帽,收起了平日中的叛逆性格,展现了新的面貌。内页大片中,Bella Hadid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好身材,还为大家性感演绎了Cartier、Chopard、Tiffany & Co.等品牌的珠宝和腕表。

Bella Hadid

Bella身穿Wolford紧身内衣。

Bella Hadid

Tiffany & Co.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钻石项链

Bella身穿Valentino夹克,项链为Tiffany & Co.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钻石项链,卡地亚手镯。

Bella Hadid 

卡地亚HYPNOSE腕表

Bella的泳衣来自Jo De Mer,Chopard耳环,卡地亚腕表。

Bella Hadid 

CHANEL BOY·FRIEND 腕表

西装上衣和裤子均来自Givenchy,Tiffany & Co.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钻石项链,香奈儿新款腕表。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标签:超模 Bella Hadid 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