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品抢先观 2016年佳士得名表拍卖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佳士得(Christie's)名表(Rare Watches)拍卖会即将在五月开启,将有276件钟表进行拍卖,包含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宝玑BREGUET以及劳力士RO

导语:2016年佳士得(Christie's)名表(Rare Watches)拍卖会即将在五月开启,将有276件钟表进行拍卖,包含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宝玑BREGUET以及劳力士ROLEX等重要品牌。我们先来看一看这次拍卖会的重点表款吧!

1.百达翡丽ref.530计时秒表

最早的百达翡丽530不锈钢大尺寸计时秒表

这枚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Ref.530计时腕表,是最早的钢款530,保持良好,表盘中间位置有贩卖商Astrua, Torino的字样。拍卖编号171。

2.百达翡丽ref.2523 18K金双表冠世界时间腕表

百达翡丽的Ref. 2523 18K金双表冠世界时间腕表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Ref. 2523 18K金双表冠世界时间腕表于1953年面世,搭载由制表大师Louis Cottier在1931年所发明的世界时区机制“heures universelles”。表壳直径35.5mm,拥有银色扭索纹面盘,24小时指示,表圈上有41个世界城市。拍卖编号117。

3.劳力士16520s Daytona计时秒表

劳力士ROLEX 16520s Daytona计时秒表生产于1989年,黑色面盘上印有Tiffany & Co.字样,数量稀少,不知道今年会拍出怎样的价格。

4.宝玑No.576全历计时秒表

宝玑全历计时秒表

宝玑BREGUETNo.576全历计时秒表于1970年代制造,三眼计时如今已经很少见,拍卖编号130。

5.宝玑NO.217怀表

宝玑NO.217怀表

宝玑NO.217怀表保存完好,具有特别的15分问表功能,十分稀有。

宝玑NO.217怀表面盘上具有特别的正负15分钟时间等式显示

这枚怀表在1965年出售时,被葡萄牙收藏家以及艺术鉴赏家Antonio Medeiros e Almeida以8500英镑所购买,不知道今年会拍出怎样的价格。拍卖编号123。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标签:佳士得 拍卖会 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