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节控!戛纳红毯上的这些珠宝你看清了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戛纳红毯上明星云集,海量的明星红毯图随着电影节开幕迎面扑来,这么多红毯美图让人眼花缭乱,不要着急,编辑来带你好好看着这些美图中的闪亮细节,红毯上的珠宝秀绝对不容错过。 戛纳电影节如期开幕,国内的

导语:戛纳红毯上明星云集,海量的明星红毯图随着电影节开幕迎面扑来,这么多红毯美图让人眼花缭乱,不要着急,编辑来带你好好看着这些美图中的闪亮细节,红毯上的珠宝秀绝对不容错过。

戛纳电影节如期开幕,国内的各家媒体都经历了一个忙碌的晚上,一大早就纷纷来“刷屏”。戛纳电影节如此备受关注,和越来越多的中国演员走上红毯分不开关系,无论是作品、嘉宾还是代言,走上戛纳红毯就算成功。事实上,戛纳电影节红毯的总长度并不长,明星走过加上拍照的时间也不过一两分钟,但为了这几分钟,明星的礼服、妆发和珠宝配饰可以一样都不能少,好在美美的样子被无数的摄像机及镜头记录了下来,可以留下来慢慢欣赏。对于今天迎面扑来的大量红毯图,是否有点应接不暇,如果你是个细节控,那就来好好看看这些细节图,红毯上女星的珠宝可是美翻天,就这么错过简直太可惜!

巩俐

巩俐的这套蓝宝石钻石珠宝看起来非常气派,特别是项链,其实这是因为她将两条项链叠加戴在了一起,自然显得更加隆重,将两条钻石项链叠加起来可并不常见,巩皇不是白叫的。巩俐佩戴Piaget伯爵Sunny Side of Life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项链,Extremely Piaget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项链,Sunny Side of Life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耳环,Sunny Side of Life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指环和Sunny Side of Life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指环。

刘亦菲

从踏上戛纳之行的刘亦菲,从里到外就被迪奥承包了,红毯上的珠宝自然也来自迪奥。以“玫瑰”为主题的Rose Bagatelle系列是品牌近年的主要系列之一,立体的玫瑰形象由纯手工打造,密钉镶嵌宝石,放大宝石的全部光彩,可谓是最闪亮的玫瑰花朵。刘亦菲佩戴Dior高级珠宝系列Rose Bagatelle系列钻石项链,Rose Bagatelle系列钻石手镯和Rose des Vents系列戒指。

李冰冰

李冰冰身穿Stephane Rolland 2016春夏高级定制礼服裙优雅亮相红毯,佩戴宝齐莱雅丽嘉天鹅限量钻石腕表,这枚钻石腕表镶饰超过1,300颗钻石,价值208万。

赵涛

赵涛身着红色曳地礼服,搭配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亮相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红宝石稀有珍贵,整套珠宝富丽华贵。

毛俊杰

毛俊杰本次受Chopard萧邦邀请走上戛纳红毯,一袭Dolce Gabbana 2016春夏绿色礼服穿出了东方复古美女的味道,一整套萧邦祖母绿高级珠宝更是锦上添花,这套美丽的珠宝看起来就不便宜,据称整套超千万。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虽然怀着二胎,照样在红毯上美美的,耳畔的水晶耳环来自好莱坞女星最爱的珠宝品牌Lorraine Schwartz(洛琳·施华滋),在聚关灯下闪闪闪。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身着Giorgio Armani Privé 高级定制系列鹅黄色鱼尾礼服裙出席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颈间的钻石项链相当抢眼。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标签:戛纳 珠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