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种男人最能激发美女荷尔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不喜欢美男,如果让我评出最喜欢的男士代表,我认为是《蜗居》里宋思明的扮演者张嘉译,外形成熟稳重,戏里有权有势,睿智但不失幽默,在生活中又不乏激情,我觉得这才是好男人的典范,当然除了他与海藻的这段忘龄的

不喜欢美男,如果让我评出最喜欢的男士代表,我认为是《蜗居》里宋思明的扮演者张嘉译,外形成熟稳重,戏里有权有势,睿智但不失幽默,在生活中又不乏激情,我觉得这才是好男人的典范,当然除了他与海藻的这段忘龄的婚外情。

魅力男人让女人欲罢不能(供图/华盖)

王慧

22岁双子座(东方宾利)模特

男人一定要喷香水

我对香水非常的敏感,最喜欢男人喷上Dior、Burberry的香水,这足以证明男人的品位和绅士风度,让在我做事的时候闻到这种香味就能想到他。因为香水的味道非常的令人缠绵,仿佛可以吸走你的灵魂,我会送这两款香水给我的男友。

不爱花心的男人

首先我对天秤男并无恶意,做普通朋友还是一个很好的倾诉者。但我上段恋情异常的糟糕,而它的男主角就是天秤座!这可能是我以后在选择男友时的一大主要问题。

他的眼神要会说话

因为我净高一米七八,所以他的身高要一米九以上,很有内涵,比如和女士在一起时要彬彬有礼,对我要有耐心,是个很好的聆听者,可以给我些分析和指引。男人的肩膀很吸引我,女人需要男人的肩膀来依靠。他们的眼睛是可以打开我心扉的窗口,记得一次在去韩国的飞机上遇到过一个男人,他的眼神就很会说话,这是形容不出来的。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标签:男人 一个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