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出轨后竟然每晚用钱打发我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每晚用钱打发我 读者来信求助问: 我新婚一月,和老公是在别人的介绍下认识的,我父母催着我结婚,老公也是大龄未婚男,我们约会了几次瞧着对方人品性格也还算合得来,半年后就张罗着结婚了。可是,新婚第

 

老公每晚用钱打发我

读者来信求助问:

我新婚一月,和老公是在别人的介绍下认识的,我父母催着我结婚,老公也是大龄未婚男,我们约会了几次瞧着对方人品性格也还算合得来,半年后就张罗着结婚了。可是,新婚第一夜,老公拿出了五百块钱放在我的手里。我一下子就懵了,老公解释说,这是他们家的一个传统,新婚之夜要给新妇百元现金,希望两个人今后能和和美美,一起为这个家奋斗。我想了想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就欣然接受了。

谁知道,第二夜,第三夜,老公还是每天晚上都会给我不同数额的百元现金。刚开始我还当是老公给我的奖赏,心里还喜滋滋的。逢人就说:我老公特爱我,每天晚上都会给我零花钱,绝世好男人啊!谁知,有天闺蜜笑道:不会是伺候他的小费吧?

不知道为什么,顿时心里觉得很尴尬。后来我回家,晚上老公又给我小费,我打趣的问道:老公,你该不会是给我小费吧?谁知,老公竟然嬉皮笑脸的说:你觉得是,那就是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直觉感觉老公一定背叛过我。真的无法解释这种直觉,它驱使着我第二天调查老公。

不查不知道,我的好好先生,竟然出轨了!他和一个40岁的女人聊得很来,那人问他:你不觉得会对不起你老婆吗?我老公竟然回答说:那傻婆娘只认钱,我每天回去给她几百块,她就喂饱了,知足了,放心吧,她不会发现什么的……

我不敢相信这一切,心痛绝望。正巧那天晚上,家里没生了,婆婆去楼下买生姜,她电话响了,我看是老公打回来的,所以就接了,还没等我开口,他在电话里说道:妈,我今天不回家吃晚饭了,得陪杨总,他老公出差,今晚不回,你帮我跟我媳妇说声,就说我今天要加班,在公司睡……

我冲着电话大吼了一声:什么杨总,什么加班,你个王八蛋,赶快给我回来!不回来,你这辈子就别想再见到我和儿子!这时,婆婆回来,看着我拿着她的手机,她慌慌张张的问:谁打来的电话?我没好气的怒吼着:妈,你儿子都背叛我了,你知道这事为什么不告诉我,还想瞒我到什么时候?

婆婆略为难地说:小艾啊,你也别放在心上,你们都是结了婚的,将就着过吧,忍忍就过去了,我也忍了三十多年,不都过来了吗……结婚是要过一辈子的,怎么凑合啊!我不依不饶地问婆婆,婆婆终于说出了真相……

老公一直是很乖的,性格也十分的内向。出了社会后,工作不好找,每份工作都做不长久,后来认识了这个杨总,她给我老公介绍了一份好工作,我老公的事业也从此步步高升。后来他们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可杨总有家室,丈夫在国外,并且十分有钱,她坦白自己不会离婚,后来我老公认识了我,但是一直没有和杨总断绝关系……

老公回来后,也坦白自己出轨了。并且承认,杨总帮了他很多,特别是在事业上。而且杨总一直都有给他小费的习惯,每次他去陪她之后,她都会一千两千的大手笔给他钱。和我结婚后,他觉得对我有太多的亏欠,所以才会给我一些钱,算是对我的补偿……

我实在觉得没有维持这段婚姻的必要,我跟他提出了离婚。他却死活不肯,求我给他一个机会,说以后会好好对我,忘了那个女人。但是我实在不能相信,把他的行李扔出了门外,婆婆也被气回了乡下。他们有了这么多年的感情,真的能说忘记就忘记么?夏莫老师,我该怎么办呢?是选择相信他,还是放弃他,毕竟我们结婚也有两年了,而且我已经怀孕五个多月了,我该怎么办啊?

夏莫回复:

爱和信任,是婚姻的基础。如果没有信任,那么婚姻便像一座海市蜃楼。如果没有爱,那么婚姻便像无光的地狱。

一个男人对你说:我虽然背叛了你,但我对你很愧疚。虽然他对你百般愧疚,但他从不改自己的恶习。这说明,在第三者和你之间,他选择了那个女人。在他的生命里,你没有他的事业重要,更没有她重要。此时,他不愿离婚,不一定是真心爱你,而是他没有离婚的筹码。第三者,没有给他期望,他在她那里得不到一个结果,所以他暂时不愿和你离婚,不愿将你放手。

退一步分析,如果第三者死心塌地要嫁给他,那么他很有可能会和你离婚,娶了她。

婆婆面对儿子出轨,不加劝阻,反而劝你多忍忍。这说明,婆婆的婚姻观出现问题。她隐忍丈夫三十多年,换来一个家庭的完整。可是,她的儿子从小耳濡目染,在这种压抑的环境下成长。父母对待婚姻的态度,投射在了他的身上。所以,他无法意识到,婚姻里他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就你的情况,给予你以下几点建议:

一,收集丈夫出轨的证据,做好离婚的心理准备。不管你是否考虑离婚,应该把握最佳时机,积极收集丈夫出轨的铁证。一旦你们分居,或者他开始防着你的时候,收集证据就很难再实施。

二,问一问自己的内心,你是否还深爱着她。如果你的内心告诉你,你无法再相信他,也无法再继续爱下去,铁了心要离婚,那么你可以走离婚这一步。如果,你有一丝丝的留恋,有一丝丝还爱着他,那么学会冷静下来,打响婚姻的保卫战。

三,正面拯救婚姻,可以对他提出一些条件和要求。不要过快原谅他,而是应该让他拿出行动来证明他的悔悟,以及他对你的爱意。但是,如果他真心悔改,你也应该积极合作,一起拯救婚姻。

四,一旦发现他继续和第三者藕断丝连,那么不必再心软。机会只给予一次,要保留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女人明明白白的活着,才能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老公 出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