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李冰冰:为补充体力上红毯前吃很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凰尚专访李冰冰啦,听到很多网友说自己昨天的露背礼服超美,冰冰还撒娇的说:难道脸不美吗? 李冰冰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李冰冰手拿水墨扇尽显优雅 听到凰尚说昨天帮她提裙子,美冰:你咋那么像我的闺

导语:凰尚专访李冰冰啦,听到很多网友说自己昨天的露背礼服超美,冰冰还撒娇的说:难道脸不美吗?

李冰冰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李冰冰手拿水墨扇尽显优雅

听到凰尚说昨天帮她提裙子,美冰:你咋那么像我的闺蜜。凰尚听到要起飞了顺便送上独家爆料,李冰冰上红毯前可是吃了好多零食。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独家专访李冰冰:为补充体力上红毯前吃很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4/5aa1f9e4-8056-4456-96d2-c81801102cac.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