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GO|藏肉神器牛仔连身裤 伦敦的街头最爱这一款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火了一票背带牛仔裤,无论是长款、短款,绝对是遮肉神器懒人必备,到底怎么搭配看看伦敦的英伦型人的演绎吧!

导语:最近火了一票背带牛仔裤,要说背带裤的升级版当属牛仔连身裤,无论是长款、短款,还是无袖、半袖,绝对是遮肉神器懒人必备,到底怎么搭配看看伦敦的英伦型人的演绎吧!

图片

图片

Natasha Zinko 2015秋冬系列无袖连身牛仔裤

英国设计师品牌Natasha Zinko 2015秋冬系列无袖连身牛仔裤,镂空的腰部设计有点妙,叠穿衬衫还以为是拼接款呢!

图片

图片

Alexa Chung For AG Jeans

Alexa Chung For AG Jeans的连身牛仔短裤一眼便透露出Alexa Chung的穿衣风格,随意的英国气质觉得是日常出街的好风格,下面还有她本人的演绎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x1 Denim

藏蓝色真是看起来瘦瘦瘦,收身突显曲线美,3x1 Denim这件售价395美元噢!

图片

图片

Fendi 2016早春系列水洗牛仔

Fendi 2016早春系列水洗牛仔有别于纯色款,红色的包边设计是点睛之笔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潮人街拍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设计师 混搭 风格搭配 撞衫 颁奖礼 透视装 风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