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格女王李宇春的红毯利器竟是一支90元的眼线笔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爱美姐最近快要被戛纳刷屏了,继开幕红毯巩俐、李冰冰、刘亦菲亮相之后,法国时间14日在电影《吹梦巨人》首映红毯上,又一位成功惊艳到爱美姐的就是李宇春啦,和以往的裤装亮相不同,春春这次以一袭&ldq

导语:爱美姐最近快要被戛纳刷屏了,继开幕红毯巩俐、李冰冰、刘亦菲亮相之后,法国时间14日在电影《吹梦巨人》首映红毯上,又一位成功惊艳到爱美姐的就是李宇春啦,和以往的裤装亮相不同,春春这次以一袭“黑天鹅”造型裙装惊艳了戛纳红毯。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救救我的脸”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wechat ID:Beauty_News2015

李宇春

李宇春红毯造型

今年是李宇春第四年来到戛纳电影节了,对于戛纳的红毯自然也是驾轻就熟,一袭高级定制炫黑收腰拖尾礼服,搭配最时髦的“奶奶灰”色精致短发,真是美出了新高度。

李宇春

李宇春出发红毯前,捕捉一只美美的“黑天鹅”。

李宇春

如果你觉得这次的礼服就足够惊艳到你,那就错啦,真正的大来头还有春春佩戴的珠宝,总共价值1700万元人民币,简直是一个大大大写的壕!!

李宇春妆容

在妆容方面李宇春向来都是比较清淡的妆容,她本人在采访中也说到自己最喜欢清透的妆感,这次的眼线设计她自己很喜欢,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这次妆容为了配合这身高定礼服,也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酷雅黑天鹅妆”,妆容的重点在眼线上,运用叠加三次的技法拉长眼线,眼尾处稍稍上扬,其他部位则是自然的睫毛搭配裸色的唇妆,和这次的造型完美融合。

妆容手稿

李宇春本次红毯妆容的手稿图爱美姐也给你们找来了,想学这款妆容的大家可以照着练习起来了,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春春同款化妆品,一样不少的也都告诉你们。

妆容解析

访中春春也提到自己最喜欢的两款产品,眼线水笔和轻垫霜,就是上面的这两款啦

妆容单品解析

法国时间15日以一袭“黑天鹅”装赢得无数好评的李宇春,又化身为二次元美少年,一样全黑加身,却换了个画风。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妆容 红毯 李宇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