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电子书并不是只能买Kindle


来源:凤凰良品

在碎片化时代,很多人坚持了阅读的习惯,上下班、中午休息、睡觉前都会拿起手机或平板来阅读一番,但往往没看多久就会被各种消息推送给吸引去了,这时纯粹的阅读工具—电纸书就派上用场了。 电子书并

在碎片化时代,很多人坚持了阅读的习惯,上下班、中午休息、睡觉前都会拿起手机或平板来阅读一番,但往往没看多久就会被各种消息推送给吸引去了,这时纯粹的阅读工具—电纸书就派上用场了。

电子书并不是只能买Kindle

不可否认纸质书能提供最佳的阅读体验,但纸质书笨重、不便于携带,显然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而电纸书有接近纸质书的手感而且轻薄便携,折中之下是最好的选择。很多用手机看书的朋友表示不服,平心而论手机确实是万能,但正因为万能,阅读过程中会被各种功能干扰,收获大打折扣。

提到电纸书和阅读器(不包括平板),目前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牌莫过于亚马逊推出的Kindle系列了。

电子书并不是只能买Kindle

4月14日,亚马逊发布的Kindle Oasis(Kindle 绿洲)。其机身最薄处仅有3.4 毫米,设备重量仅约131 克;一侧厚,一侧薄,将机身重心转移到掌心;Kindle Oasis 增加了60%的LED 光源数量,配合防反光的屏幕表面的纹路可以有效提高屏幕显示的均匀性和亮度范围;内置电池与充电保护套构成的双电池系统,一次充电可持续工作数月。

电子书并不是只能买Kindle

当然,造型上“左右不对称,厚度不均匀” 的画风突变,也让大家无法一下子读懂“楔形语言”的人体工学奥义,且价格贵到离谱是大家一致认同的。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标签:阅读 屏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