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电子书并不是只能买Kindle


来源:凤凰良品

在碎片化时代,很多人坚持了阅读的习惯,上下班、中午休息、睡觉前都会拿起手机或平板来阅读一番,但往往没看多久就会被各种消息推送给吸引去了,这时纯粹的阅读工具—电纸书就派上用场了。 电子书并

在外型上就有了不小的变化,背部有了流线型手柄设计,在握感上面有了很大提升,单手持握会更加稳定。并且无论使用左手或右手,Oasis 都会特别配合地自动旋转屏幕。同样配有的实体按键,也让单手操控变得更轻松。吸附式磁铁极大得增强了稳定性,保护套得拆卸也非常容易。

另外,显示屏也采用了300ppi 的超清电子墨水屏,且增加了60%的LED 光源数量,这样可能会比之前的产品有着更好的阅读体验。

轻薄轻便,简直是地铁一族的福音。

电子书并不是只能买Kindle

在内容方面,目前亚马逊Kindle 电子书上架超过30 万本电子书,落地中国不久的Kindle unlimited 包月服务,也如同一个图书馆,每月交12 元就能随意借阅亚马逊电子书店中4 万本中文书籍和3500 本英文书。

虽然2399的定价买完就要吃土,但相信很多尝鲜一族还是会忍痛割肉。

¥2399.00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标签:阅读 屏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