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梵希经典男士双肩背包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自2008 年以来,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 将众多女装标志性元素融入其男装创意中,演绎出极富标志性且辨识度高的纪梵希男装系列。将都市现代感,别致的绅士风格且充满热情活力的设计

导语:自2008 年以来,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 将众多女装标志性元素融入其男装创意中,演绎出极富标志性且辨识度高的纪梵希男装系列。将都市现代感,别致的绅士风格且充满热情活力的设计融入男装中,充分展现出独一无二的“纪梵希式美学”。这种独一无二也在每一季经典的双肩背包上不断改良创新,得到完美诠释。

纪梵希Rider双肩背包

于2015年早秋首次亮相的Rider 双肩背包以极富纽约街头风格的时髦造型为主要灵感并融入强调实用性的酷帅军装风,打造出简单大方且富有建筑感的纪梵希男士背包新廓形。高级皮革缝制并搭配独特的设计细节,展现出内敛的奢华质感和现代都市的男性成熟魅力。

纪梵希标志印花双肩背包

基于经典款双肩背包的基础,同时又更加注重于细节以及具有纪梵希特色的标志性印花元素,如猴子印花,五角星以及抽象图形等。

纪梵希Seventeen双肩背包

Seventeen 双肩背包则更能体现出纪梵希男士活力及运动的一面。包身的缝合设计加上圆形弧度的拉链装饰, 不禁让人们联想到篮球场上的划分界。Seventeen 双肩背包不仅可以和往常一样背于肩上,更可以如同旅行袋一般提于手中。包面上网格的隔层设计将衣物和鞋子的装置空间分离,具有不可多得的实用性。

纪梵希Obsedia双肩背包

因与女士Obsedia 包袋有着相同的图形搭扣而命名的Obsedia 双肩背包,两侧的小包袋装饰和稀有动物皮革拼接设计散发出都市现代感气息,使得其游走在两性界线之间。这也充分显示出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 在设计中所传达出刚柔并济和反差美感的设计精髓。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纪梵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