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诗凡黎&愤怒的小鸟=90后的最完整的青春


来源:凤凰时尚

让粉丝们期待已久的诗凡黎与《愤怒的小鸟》联乘系列终于上市了!这也是诗凡黎继与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合作之后的第二次影视跨界合作。事实上,不管是“青茫”还是“愤怒的小

让粉丝们期待已久的诗凡黎与《愤怒的小鸟》联乘系列终于上市了!这也是诗凡黎继与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合作之后的第二次影视跨界合作。事实上,不管是“青茫”还是“愤怒的小鸟”,能让诗凡黎品牌关注的话题始终只有一个——青春!

如果说80后的少年情节是米奇和hellokitty,那90后的青春记忆一定是愤怒的小鸟了。很显然,诗凡黎是个不折不扣的90后Girl,因为此次《愤怒的小鸟》联乘系列已将满满的90后青春记忆,融入到了2016的盛夏。

诗凡黎与《愤怒的小鸟》联乘系列

事实上,中国服装零售公司伊芙丽旗下少女品牌诗凡黎,面市也只有3年多的时间,但目前在全国的门店数量已达200余家,且而自从2013年开品牌通线上渠道以来,仅短短2年时间诗凡黎已经成功跻身天猫女装类目TOP100。如此喜人的销售业绩背后,自然是诗凡黎品牌不懈的努力。

本次诗凡黎与愤怒的小鸟联乘系列,一改往日小女生的清新甜美风,用简单的T恤搭配俏皮短裤和时髦的背带裙、背带裤,以最轻松的款式表达我们的态度和情绪。胖红激情洋溢、飙黄勇往直前,炸弹黑有一点点小严肃,蓝弟弟好打萌萌拳,还有鸟中打贵族公主白雪那副趾高气昂的表情也及是生动形象引人发笑,相信今年盛夏有了一众小鸟的参与,会让你的日常搭配变得更加轻松和有趣。

诗凡黎与《愤怒的小鸟》联乘系列

作为陪伴了你少女时代所有的无聊时间,发泄愤怒情绪的一款经典游戏,从某种意义上讲,愤怒的小鸟曾是男朋友般的存在,所以此次除了女款之外,诗凡黎还暖心的推出了疯狂虐狗的情侣系列。让你在缅怀青春的同时再赤裸裸的秀一把恩爱。

诗凡黎与《愤怒的小鸟》联乘系列

当青春的爱情修成正果,秀恩爱变成了三个人晒幸福,诗凡黎的十分体贴的推出了这套萌化你的亲子装,这个夏天管别人死活,让自己幸福的爆棚吧!

最后,善意的提醒大家,诗凡黎品牌5月19日这一天线上线下同步发售愤怒的小鸟联名系列。对小鸟有着执着热爱的90后们美少女们,赶快行动起来,这个夏天让自己纯真入心,乐趣上身。穿着联乘款坐在电影院看《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我们的表达方式就是:BE RED还有谁!

诗凡黎官方旗舰店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