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0爱情日 让一件珠宝成为你最浪漫的告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520爱情日”眼看就要到了,又是一个名正言顺虐狗的日子,为什么感觉“情人节”越来越多。520取自谐音“我爱你”,如果你羞

导语:“520爱情日”眼看就要到了,又是一个名正言顺虐狗的日子,为什么感觉“情人节”越来越多。520取自谐音“我爱你”,如果你羞于说出你的爱,那就用礼物来表达,爱在心里,需要表达,特别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可千万不要错过。在这个属于情人间的爱情日里,为心爱的人奉上你的爱,大声喊出:520!

520爱情日让一件珠宝成为你最浪漫的告白

520爱情日应该送什么?珠宝通常是最容易想到的答案,这个答案是正确的,但想要满分则不容易。饰小妹悄悄告诉你,送件小巧精致的珠宝才是情人节该有的礼物。一件精巧的珠宝,可以贴身佩戴,让这带着爱意的礼物成为一件护身符,伴其左右倾听谜语......

卡地亚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项链

卡地亚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项链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蛇纹木项链,小号款18K玫瑰金,蛇纹木,镶嵌一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重0.09克拉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扭索雕纹金项链,中号款18K玫瑰金,镶嵌39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0.58克拉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以天然宝石为主体,绿色的孔雀石象征好运、蓝色的青金石象征平静、粉色的蛋白石象征幸福,还有红玉髓、绿玉髓、珍珠母贝或缟玛瑙……会成为你最贴身的一件饰品。

DIOR ROSE DES VENTS 系列手链

DIOR ROSE DES VENTS 系列手链

DIOR ROSE DES VENTS 系列手链

DIOR ROSE DES VENTS 系列手链

由黄金和珍珠母贝、青金石或绿松石、玫瑰金和粉色蛋白石精心打造,圆形徽章图案周围饰有一圈金色稻穗,旨在向帆缆和大海致敬。吊坠一面为宝石,一面为罗盘玫瑰图案,正反面随着佩戴者的举手投足交替显现。

千叶星扉系列星之舞吊坠

千叶星扉系列,将天空划过的星挂在颈间,让恒久的星月见证你俩最浪漫的爱情。

施华洛世奇Modern Butterfly系列吊坠

施华洛世奇Modern Butterfly系列18K金粉蓝托帕石钻石链坠

施华洛世奇Modern Butterfly系列18K玫瑰金粉托帕石钻石链坠

蝶舞菲菲Modern Butterfly系列高级珠宝以自然界优雅之美的典范——蝴蝶为设计灵感,展现蝴蝶破蛹振翅的灵动之姿,散发着精妙与力量之美。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