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友情怎么办:闺蜜醉酒后非要睡我和老公中间


来源:凤凰时尚

闺蜜醉酒后非要睡我和老公中间,博友留言:,作为女人,不会喝酒是很正常的事情,至少我这样认为,但是,我却有一个嗜酒如命的闺蜜,她经常会在三更半夜给我打电话,让我开车送她回家。实话说:闺蜜频繁三更半夜给我

闺蜜醉酒后非要睡我和老公中间

博友留言:

作为女人,不会喝酒是很正常的事情,至少我这样认为,但是,我却有一个嗜酒如命的闺蜜,她经常会在三更半夜给我打电话,让我开车送她回家。实话说:闺蜜频繁三更半夜给我打电话这件事确实让我有时很烦,但是,碍于她清醒时对我的够义气,算是我能力范围内对她的回报。

这些年,闺蜜为我做过的事如下:我母亲生病曾花了20万,闺蜜在此期间甩给我10万,并说,不用还了;每次旅游归来,都会给我带一份礼物;每次叫我陪她逛街,至少会送我一件品牌服饰;有次我在街上因被某年轻人碰倒,结果那年轻人连个道歉都没有,于是我和年轻人吵架,结果被年轻人扇了两耳光,最后,闺蜜通过各种手段打探到那年轻的资料,并找人将那年轻人抓到我面前。

能有这样的闺蜜,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然,几天前,闺蜜再次醉酒,于是我去接她。这次她竟然嚷着要上我家。我怎好意思拒绝。大概到凌晨两点多,闺蜜依然没有离开的苗头,于是,我就去‘次卧’帮她铺被子,诚心想留她在我家借宿,但是,她非要睡我和丈夫中间。

爱情的独占欲在那一刻占了上风,也是我第一次和闺蜜发火。谁知,闺蜜不开心了,摔门就走。我追到楼下,她把我推开,还说,她的事我以后少管,还说,要和我绝交。

尽管次日在闺蜜酒醒后,我在电话里向她道歉,她也在电话那头说是她有错在先。但是,这事发生后,我明显觉得闺蜜对我生疏了。我不想失去这样一个对我好的朋友,我该怎么修补我们之间的裂缝或误解?

回复博友:

1)你是爱你闺蜜的钱,还是稀罕你们的友谊?

2)你闺蜜尝试着睡你和你丈夫中间,你的拒绝是一种本能,是合理要求,她凭什么归罪你。难不成她把你丈夫睡了,你再对她说声‘谢谢’?

3)她确实在生活中给予了你很多帮助,但是,你也为她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或许你闺蜜为你做的那些事,在你看来听轰轰烈烈,但是在她的能力范畴内,或轻而易举。

4)朋友与朋友之间真心没必要‘仗势欺人’,她对你再好,也代替不了你丈夫在你心中的位置。为此,发生这件事后,正确的处理结果:不是你打电话主动道歉,而是你闺蜜主动给你打电话道歉才对。

5)这样强势且不讲理的朋友其实不是真朋友,不要也罢。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责任编辑:赵一龙 PQ03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