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被认成BABY爹,男人为何更易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5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一段熊孩子和妈妈的对话,对话中的熊孩子在看到黄晓明的海报后指着他告诉妈妈说认识他,是Angelababy的爸爸!随后,黄晓明转发此微博,并一连作出几个“拜

导语:5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一段熊孩子和妈妈的对话,对话中的熊孩子在看到黄晓明的海报后指着他告诉妈妈说认识他,是Angelababy的爸爸!随后,黄晓明转发此微博,并一连作出几个“拜拜”的表情,疑似十分委屈。

黄晓明被认作BABY爹其实并不冤枉

黄晓明被认作baby爹,看起来似乎是一个笑话,但是,即使是年龄相仿的夫妻被认成父女其实也正常,大家发现没有,过去称男人40一枝花,女人40豆腐渣,现在,这种情况要反过来了,现在女人40一枝花,男人40豆腐渣了。

大家可以去辨别一下,现在,男人的容貌真的比不过女人了,即使我们去辨别姐弟恋,如果你首先不知道他们的年龄,你真不一定能够知道他们到底谁大谁小,如大S与汪小菲,如果你不知道他们真实年龄,你一下子真不会知道大S比汪小菲大三岁,即使是年龄相差比较大的姐弟恋夫妻,如贾静雯修杰楷夫妻,贾静雯要大近10岁,可你一下子还真不容易辨别谁大谁小,如伊能静大秦昊也是10岁左右,但你能分辨他们谁大谁小吗?

所以,黄晓明被不知情的小孩认为是妻子BABY的爹,其实很正常,何况,黄晓明比BABY要大12岁,这也说明小孩子不说假话。昨天,丁丁出差与几位同事吃饭,同桌的一位男孩实际年龄比另一女孩要小10岁左右,可现场分辨男孩似乎比这位女孩不会小。可见,男人比女人老得快真是千真万确的事实,而且女性平均寿命高于男性3-5岁足以证明。

为何现在的男人比女人老得更快?其实原因很简单,主要有五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男人不良爱好比较多,女人相对较少。在当今社会,男人不良爱好很多,如大多数的男人喜欢抽烟、喝酒、嚼槟榔,哪一样都摧残身体,催老容颜,抽烟熏黄手指、牙齿、面容,这是最直接的摧残,喝酒伤身,嚼槟榔损坏口腔,哪一样都对男人的身体不利,而相对女人,有这些不良爱好的比例相对较少,所以,她们的容颜相对同龄男人要保养得更好。但是,大家仔细观察,那些有不良爱好的女性,她们同样要比同龄女性要苍老得多。

二是男人压力确实比较大。男人负责挣钱养家,女人负责美貌如花,这是过去、现在基本的男女分工,所以,男人要称雄,男人是家庭的顶梁柱,男人责任更大,这是最基本的观点,所以,男人的压力也更大,这也是事实,尤其在男女平等的今天,男人的压力更大,因为一个家庭,一个单位,妻子或女同事压在你身上,对于任何男人来说都感觉不自在。压力山大的男人,表面上很坚强,但实际上很脆弱,他们不停的奔波,必然要苍老容颜,这是所有男人的特点,除非你的背后有让你不劳而获的父母,否则,靠自己奋斗且要自强的男人,他们的容颜更容易苍老。而女人,虽然现在男女平等,但绝大多数的女人依然习惯于靠着男人生活,所以,她们相对不需要奋斗,只需要美貌如花。这也是现在女人在40多岁到50多岁还敢依然晒美,而刘晓庆可以在60到70岁之际还依然敢晒美,但哪个男人会在这个年龄阶段敢晒帅气吗?这就是差距。

三是女人更注重美容。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要说有钱的女人,即使是普通的女性,总有几样化妆品,而且美容店总是女人最多,美容老板赚钱的最大秘密就是女人钱好赚,为什么?女人都爱美,所以,女人外出,首先是要在脸上涂墙半天,要精雕细琢一番,而且女人还要精心打扮,试穿各种衣服,反观男人,绝大多数的男人没有化妆品,绝大多数的男人不去美容,绝大多数的男人穿着很简单,相比之下,夫妻外出,女人给人的感觉要更年轻一些。

四是男人在吃的方面比较随便。在吃的方面,男人相对随便,除非是身体疾病不允许,男人基本上什么都吃,而反观女人,在吃的方面相对讲究,容易胖的食品不吃,脂肪多的食品少吃,而且许多女性晚餐基本上不吃,总之,男人在吃的方面随便,女人相对讲究,这样,女性的体形要比男人保持的更好,胖的、走形的男人比较多,女人却很注重自己的形体。相比之下,男人在体形方面就比不过女人。

五是男人经常熬夜。男人一方面工作、事业压力大,加班、熬夜是经常,另一方面男人的不良爱好,如玩牌、喜欢夜生活等等,也是经常熬夜,所以,在夜店、茶楼、茶馆、办公室等地,多是男人,而熬夜太多,对身体的伤害自然更大,相比之下,虽然现在也有不少女人加班、熬夜,喜欢夜生活,但相比男人,还依然是少数。所以,经常熬夜也加速了男人的苍老。

男人负责挣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说起来是各负其责,但是,这种分工的背后是男人的太多心酸,可是,男人如果不能做到如此,又有哪个女人会为他貌美如花呢?早就花到了别的男人怀里,尤其在男女平等的今天,男人稍不注意落在女人的后面,那受到的奚落也许只有男人清楚,为什么会有女人感叹“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其实就是中国男人容颜追不上中国女人容颜的根本反应,让先崛起的那些女人瞧不起。在女性日益崛起的今天,男人受到的压力越来越大,男人的容颜只能更追不上女人,这也是姐弟恋越来越流行的根本原因,因为只有小男人才能达到女人需要的标准,也是越来越多的男人逃避现实的一种表现。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