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我20岁的老公娶我才三天就要离婚


来源:凤凰时尚

大我20岁的老公娶我才三天就要离婚 读者来信求助问: 我老公比我大了二十岁。是的,认识他的时候我只有二十三岁,刚毕业,负责他公司一场仪式的策划。他开一家小公司,也没什么人手,所以事情不管大小都是他亲自

大我20岁的老公娶我才三天就要离婚

读者来信求助问:

我老公比我大了二十岁。是的,认识他的时候我只有二十三岁,刚毕业,负责他公司一场仪式的策划。他开一家小公司,也没什么人手,所以事情不管大小都是他亲自跟我洽谈。谈得多了,我就渐渐知道了他家里的状况,离异三年,家里有个叛逆又仇恨他的二十二岁儿子。

有时候私下里一起吃饭,他酒喝多了就开始胡言乱语,他说:你知道吗,为了这么些单子、这么些钱,我妻子跟我离婚,我儿子拿我当仇人,我的家已经不是我的家了。已经四十三的他,还像是三十六岁左右的模样,被岁月打磨过的男人,其实更加璀璨。

说出来也不怕笑话,其实是我追求的他。一开始他是完全反对的,他说他儿子都跟我差不多岁数,要是跟我在一起了,那是要被别人笑话的。可是大家都是知道的,男人就是禁不住女人的缠,尤其是年轻又漂亮的女人,尤其是寂寞又不年轻的男人……我每天给他送饭,去他家里帮他打扫卫生,连他的衬衫给他熨烫妥帖……久而久之,他对我不再抗拒。

于是,我就趁热打铁,问他:我这名声早就败你手里了,怎么还不娶了我?他下意识犹豫了一下,然后就说:小李,我儿子因为我跟他妈妈离婚,都不愿意回家,我怕他因为我再婚又闹出什么事情来。我安慰他:他都这么大了,能闹出什么事情来,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不要拿你儿子做借口。

那时候她前妻一直有和他复婚的意思,他们也经常联系,所以我才会求他娶我。本来他打算为了他儿子和前妻复婚,但是后来他还是选择了我。

可是,我当时并没有想到,就是他儿子,让我的婚姻毁于一旦。我老公娶我的那天,他儿子意外来参加了婚礼,并且非常意外地对我们献上了祝福。要说不寻常,那就是他竟然在我们新婚之夜,重新住回了家里。我老公以为他是对自己释怀了,就特别开心,没有理会我嘴上对他儿子的抱怨。

但是,我跟他儿子毕竟年龄相仿,这后妈跟继子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微妙过分。婚后,二天内,他对我热情过分,见我就喊“小妈”,还给我切苹果……这一切,都不像是我老公口里说的,那个叛逆的儿子。

到了第三天,他就掐着我老公下班的时间,把我推倒在了沙发上面。其实我们什么也没有做,他只是压着我,然后冲我笑,他说:你不知道吧,我爸跟我妈二十几年感情了,怎么是你这个狐狸精能破坏的,我妈跟他离婚是抱怨他工作太忙从不顾家,他们之间还是有感情的呢。

门一开,我老公进来看见的就是我们两个人在沙发上面。铁证凿凿,我有一百张嘴都难说。他儿子站了起来,什么话都没说就牵住了我的手,我挣不脱。但这个举动让我老公特别生气,他直接开口就骂我勾引他儿子,还说要跟我离婚,要我净身出户。

我解释,但他并不听我的。我心寒了,也不想再在这个家里待了,我老公不信我,甚至可能也不爱我。有一个可怕的继子,想尽办法要赶走我,我犹豫着是不是该离婚?夏莫,我只有一个问题,我该不该要离婚财产?

夏莫回复:

爱情是打败现实的武器,是经营婚姻的基础。没有爱的婚姻,即使你费尽心机的挽留一个男人的心,最后必然徒劳无获。

你千方百计的取悦他,追求他,最后他在你和他前妻之间选择了你。他于你而言,并不一定就是爱你。可能是觉得你贤惠,觉得你年轻,觉得你还不错,所以选择了你。二婚男人在选配偶时,大多是为孩子找个妈,寻找真爱的男人很少。

因为上一段的婚姻,让他已经遍体鳞伤,不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纯爱。你寻找的是浪漫的爱情,而他很有可能只是找个人搭伙过日子。

当初他想为了儿子而和前妻复婚,宁愿委屈自己,也要成全孩子,说明他十分疼爱自己的儿子。当他儿子在制造误会时,他轻而易举的就相信他儿子。这说明他,其实对你没有信任,甚至没有多少爱可言。

与其为这样的男人,痛失尊严,不妨放手,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你问离婚是否能要离婚财产,当然可以。建议你在当地,咨询一下离婚律师,就你的详细情况,让律师帮你分析并给予一些建设性争取财产的意见。可以和丈夫先口头协商离婚财产的分配,如果你们意见不合,最后你可以选择向法院起诉离婚,通过法院判决的形式,争取属于你的财产。

选择配偶时,也要考察是否“门当户对”,考虑两个人的人生价值观和婚姻观是否相似。唯有找个和自己价值观类似的人,婚后才更容易收获尊重和理解,爱才能细水流长。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