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女补肾 每天只需喝一碗它


来源:光明网

其实除了上面介绍的这款补肾的养生粥,其实还有许多能够有效补肾的食物以及菜谱,下面就给大家仔细介绍下。把全部用料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改文火煲二小时,下盐调味食用。

补肾吃什么?是现在大家积极讨论的热门话题。因为随着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所带来的饮食不规律或者生活作息紊乱,常常会透支我们的肾。想知道补肾的食物有哪些以及吃什么补肾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肾是人体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它的健康状况严重影响得到我们整个身体的健康,所以一定要多加关注我们的肾是否健康。

补肾黑米粥(供图/华盖)

补肾黑米粥

材料

黑豆1小把、黑米2把、黑芝麻1小把、百合10片、薏仁3把、桃仁(或花生)2个、大米2把、红糖适量。

做法

1.将食材泡约5-8小时。

2.将已经准备好了的食材用清水洗净放入锅中,然后加水,小火煮至粘稠就可以了(也可以用高压锅或电饭锅煮更方便)。

其实除了上面介绍的这款补肾的养生粥,其实还有许多能够有效补肾的食物以及菜谱,下面就给大家仔细介绍下。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