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里”开了Mode Plus 李晨nic、羽泉跨界投资亮相


来源:凤凰时尚

5月21日,羽泉和李晨nic出现在北京三里屯,参加Mode Plus开业活动。据悉三人不仅同为该沙龙创始人好友,亦是作为投资人身份出席。 羽泉李晨nic左岸潇等剪彩嘉宾 天使轮融资千万时尚升级助推行

5月21日,羽泉和李晨nic出现在北京三里屯,参加Mode Plus开业活动。据悉三人不仅同为该沙龙创始人好友,亦是作为投资人身份出席。

羽泉李晨nic左岸潇等剪彩嘉宾

天使轮融资千万时尚升级助推行业发展

Mode Plus在互联网技术革新和时尚的浪潮中应运而生,是全国第一家只服务于高端女性的互联网美发沙龙。它由国内顶级时尚沙龙崇尚发艺(Gavin Style)创始人王石携手乐视、华泽资本、歌手胡海泉、李晨nic等人共同组成强大的投资团队打造,致力于成就专注美的生态圈。

区别于传统的美发机构,Mode Plus定位清晰。其创始人王石多年来领跑时尚圈,凭借着对时尚的触觉、独特的审美、敏锐的视角专注于为时尚女性打造美的全方位服务,提供给顾客之间沟通交流和资源互换分享的平台。其立足高端美的初衷,坚持打造美的全方位服务生态圈,用高品质的细节服务征服了每一位追逐时尚的年轻人,为他们实现一切美的愿望。更是先后受到国内外潮人、艺人等高端消费人群的极力追捧。

此前Mode Plus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O2O 模式造型沙龙一出现就成为高端、时尚、奢侈的代名词。拥有清华大学EMBA学位而又拥有12年时尚圈资历的王石表示,在市场瞬息万变的时代,“坚持打造发型师的经纪平台”,不断创新,改变行业现状,提升美发行业地位,为行业的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才是他真正所坚持和希望的。

现场粉丝

众星云集助阵开业现场变身时尚party

开业活动现场阵容强大,除NPC品牌创始人李晨nic、内地著名歌手组合羽泉等艺人,还有时尚潮人皇甫圣华、知名网络红人左岸潇、森女系美妆达人幼乖、微博知名作家顾奈等前来为Mode Plus的开业贺喜。知名投资人汪东风等特意前来做见证人。现场的其他嘉宾们更是十分养眼,颜值阵容刷出新高度,引得往来行人纷纷驻足。

另外,能与星级甜品店媲美的Mode Plus全新下午茶也在这个时尚大party上重磅亮相,据了解,该高端美发沙龙不仅专注于造型设计,更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服务和环境,为顾客提供的下午茶也别具一格,让人眼前一亮忍不住食指大动。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李晨nic中途化身“咖啡王子”,现场亲手调制咖啡,为当天到访的不少幸运顾客亲手递上暖心咖啡,引起现场粉丝惊呼贴心。

王石、汪东风、胡海泉、陈羽凡、李晨nic等人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并纷纷为Mode Plus送上真挚的祝福。开业活动吸引了众多现场嘉宾的粉丝前来围观,更有潮人街拍杂志P1和新晋潮酷APP探探密切关注,前来拍摄Mode Plus开业的火爆现场。包括颜值、nice、美拍、花椒等多家直播平台的直播红人在现场进行的直播,也让百万线上用户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盛况。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