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亲测6款防晒 夏天也变白美人


来源:凤凰时尚

爱美姐最近更文的速度有点慢哈,出了快两周的差,除了无比的想念你们还是无比的想念你们。(没装...是真滴)要问爱美姐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我会哭着告诉你们明明就还木有到夏天,但我已经黑了两个色号。所以今天的

爱美姐最近更文的速度有点慢哈,出了快两周的差,除了无比的想念你们还是无比的想念你们。(没装...是真滴)要问爱美姐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我会哭着告诉你们明明就还木有到夏天,但我已经黑了两个色号。所以今天的主题灰常明显,提前进入晒后修复的爱美姐要来跟你们聊聊防晒。

夏天也要注意防晒

防晒是个无比浩大的工程,凭爱美姐有多少心得,聊起来都只能是麻麻得。SO,今天只说爱美姐有的产品,照顾不周的妹子咱们下次再聊哈。聊之前爱美姐还是要温馨提示下:紫外线是人类皮肤衰老的最大天敌,别以为365天都在防晒的人是矫情,防晒可是护肤的最后一步,找好适合的产品然后大量的往脸上抹,坚持下去,咱们10年后见分晓。

先给妹子们报告一下爱美姐的肤质,两颊干,T区油,自从离开了大学这所象牙塔,脸上的痘痘就从来没有断过。没有明显的黑头、也没有啥毛孔问题,肤色较白,但一晒就黑。坚持每天涂脸部防晒大概已经有两年了,变白倒没有发现,但整体肤色比较均匀。(和我肤质类似的妹子请大力的抱紧我)

进入正题,脸部和身体的防晒产品都有哦!

NO.1苏菲娜(RMB270)

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SPF30+PA+++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

大名鼎鼎的蓝小花,日货横行时它可是药妆店常年的断货王。爱美姐和它初次相遇也是在日本的药妆店,32ml的容量和不是很便宜的价格,让爱美姐一度怀疑这是不是一款放错地儿的专柜货。

蓝小花分两个版本,滋润型和清爽型。(爱美姐冬天用滋润型夏天用清爽型)就质地来说,就像涂改液似的白色水乳状。上脸之前要轻轻的摇匀,我一般挤一枚硬币大小的量,然后少量多次的叠加上脸。

它主打防晒隔离一体化,所以还在纠结先上防晒还是先上隔离的妹子可以先考虑入手了。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

和很多日系防晒一样,蓝小花上脸也会有点泛白,大概过一两个小时就会变自然。成膜的速度很快,皮肤好的妹子可以忽略底妆部分。虽然是涂改液版本的防晒,但它完全不会拔干,除非你前面的护肤步骤真的非常粗糙。

爱美姐觉得它的防晒效果也完全是专柜货的水准。爱美姐地标北京,记得去年夏天还在找工作的爱美姐每天都顶着炎炎烈日出去面试,实在无暇顾及身体防晒,但早中晚全脸三遍蓝小花,整张脸完全木有被晒黑。(效果惊人绝对不是吹的)

重要PS:官方介绍蓝小花是不用专门卸妆的,用洁面乳清洗即可。巴特,痘痘肌的爱美姐每天都用卸妆水擦拭,个人觉得酱紫才能彻底无残留。

NO.2娜丽丝(RMB65-85)

防晒喷雾

SPF50+PA++++

娜丽丝防晒喷雾

在防晒喷雾盛行的2015年,爱美姐毫不犹豫的buy了5瓶娜丽丝的防晒喷雾。别问我为什么买这么多,真的好用到停不下来啊。

超高的防晒值和超美丽的价格让爱美姐完全木有拒绝它的理由。它喷出来的水雾就真的是水诶,细细密密看似白白的液体还没等它接触到皮肤就变成透明的了。爱美姐每次用之前都会摇一摇,不为别的就为了能让喷出来水雾可以一直不间断。

娜丽丝防晒喷雾

很多妹子都喜欢用这款喷雾作为身体防晒,据爱美姐亲测,这款防晒用在脸上也完全OK。喷之前记得距脸部20公分左右,就像普通的补水喷雾似的,上脸几乎无形,眉毛和睫毛上会沾一点水珠,轻轻擦掉就好。皮肤完全不会闷,最重要的是非常清爽,大夏天的最怕的就是黏糊糊的feel。

娜丽丝防晒喷雾

跟普通的防晒不一样,这种喷雾状防晒的膜感非常自然,用手摸起来的触感就像薄纱一般。(爱美姐是不是形容的太具体了)当然,它也有缺点,90毫升的容量每天补喷三次,差不多一周就能见底了。

NO.3资生堂金瓶防晒露(RMB300)

SPF50+ PA+++

资生堂金瓶防晒露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