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霉霉夏日街拍美翻了天 穿的竟然是你也有的单品!


来源:凤凰良品

最近在演艺圈流行着一股清流,女明星纷纷穿起了平价的单品!Angelababy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一席平价背带裙简直美翻了无数人: 霉霉夏日街拍美翻了天,穿的竟然是你也有的单品! 然而在灯红酒绿的演艺圈,

最近在演艺圈流行着一股清流,女明星纷纷穿起了平价的单品!Angelababy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一席平价背带裙简直美翻了无数人:

霉霉夏日街拍美翻了天,穿的竟然是你也有的单品!

然而在灯红酒绿的演艺圈,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就是把平价单品穿出感的本事晋级时尚小天后,成为街拍最爱女星之一。不要以为穿的贵,穿大牌就可以摇身变为时尚达人,其实把平价单品穿出高级感,那才叫真正的时髦精。霉霉就是这样一个清爽时髦的女子,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你的衣柜里有霉霉的平价单品吗?

霉霉出街一般都非常喜欢穿一件贴身one piece配上一双牛津高跟鞋,简单大方而且非常清爽,英伦范儿十足,这条条纹连衣裙就非常适合夏日穿哟: 

霉霉夏日街拍美翻了天,穿的竟然是你也有的单品!

如果你没有一条条纹连衣裙,小编给你推荐这款范爷最爱的张帅熊猫宝宝条纹连衣长裙,不仅能遮挡手臂的多余赘肉,高腰的设计能让你身体完美线条更加完美的展露喔:

D2C×ZHANGSHUAI 宝宝熊猫黑白经典条纹礼服裙

¥999.00

霉霉日常穿搭中,也少不了套裙的搭配,高腰的上衣加上A字裙的套装,非常拉长腿部线条,高级感油然而生: 

霉霉夏日街拍美翻了天,穿的竟然是你也有的单品!

如果你还没有高腰上衣+A字裙的套装裙,小编给你推荐沈梦辰出席活动穿的这套李薇X芭比的短袖上衣半身裙套装,粉红色加上芭比元素的印花简直让你重拾少女心: 

Barbie X Awaylee 经典芭比元素印花亮片钉珠点缀短袖上衣半身裙套装

¥999.00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