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6岁老公出轨47岁老女人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出轨我该怎么办,郑先生:,您好!关注您博客好久了,婚姻面临着破碎的可能,特向您请教,希望能给予我心理上的帮助,指出一条明路。我,26岁原省会城市事业单位工作。丈夫, 27岁内蒙古国企单位工作,我们

老公出轨我该怎么办

郑先生:

您好!关注您博客好久了,婚姻面临着破碎的可能,特向您请教,希望能给予我心理上的帮助,指出一条明路。我,26岁原省会城市事业单位工作。丈夫, 27岁内蒙古国企单位工作,我们是老乡。

2013年9月我和老公结婚,相恋4年,异地恋!他每次是休月假期间到石家庄看望我,说心实话,当时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也曾明白自己是被感动的才决定跟他在一起,走到结婚这一步!好感是有的,爱谈不上,他是个比较粗犷的人,我是处女座比较细腻!

婚后一个月我就怀孕了,当时我极力决定不要这个孩子,全家人都劝说,自己想想迟早都得生孩子,早生早恢复吧!为了婚姻,我天真的辞去原有的工作,跟他到了荒凉的内蒙古大草原,以为我放弃那么多,女人懂得相守,男人懂得感恩,婚姻就能美满!

没曾想,从此痛苦开始慢慢衍生了!我8个月的时候回老家待产,他却出轨了!最好笑的是,出轨对象是个47岁的老女人,他们是网上认识的,有大半年了,还多次发生了性关系!等我休完产假,回单位上班发现了证据,他无法隐瞒,全部承认了,我提出了离婚,他死活不同意,下跪、哭、求原谅,各种“演戏”!

我想为了8个月大的孩子,给他一次机会吧!孩子还那么小,需要一个完整的家,我做过无数次挣扎,说服自己去原谅他,即使原谅不了为了孩子也要先放下,看他今后的表现!

哪知12月份我又发现他们的奸情,今年1月份他们还有在联系,他给老女人打电话,说从此以后不要再联系,我以为就这么风平浪静的会过去,谁知2月初,老女人又给他打了将近半个小时的电话!

我按捺不住了,起诉了离婚!我特别虐心,他们全家出动,包括他家的各种亲朋好友都说为了孩子,千万不要离婚。

我是女人,我承认看到孩子我心软了,在分开将近1个月里,我回单位了。在我回单位的前几天,他主动给老女人打了电话,老女人微信又加他,我看到后就问他了,他说不想激怒老女人,怕她到单位闹事而影响到仕途,所以,他现在也很纠结,不敢轻易的和老女人说分手这两个字!

出轨期间,他对我和孩子还是和原来一样的好,前不久某个晚上,我们为一句话吵起来了,吵完后他喝了很多酒,告诉我,他之所以会跟老女人好,一是老女人能暖他心,理解他;二是他想让家过的更好,老女人能在工作中帮他!

如果没有孩子我想都不会想肯定离开这个男人了,可孩子才8个月大!让我如何是好?我的心跟他已经凉了,婚姻中已经没有了信任,只为了这个8个月大的孩子。

我究竟是该果断的离开他?还是给他机会?我的内心特别痛苦,希望老师能给我一些建议,让我少走弯路,早点走上生活的正轨。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