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营养周食育推动计划在全国开展食育课250场


来源:凤凰健康

2016年5月15~21日,中国第二届“全民营养周”期间,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食育”推动计划公益项目北京团队以及29家全国各地服务站点团队深入多地区小学和社区,共开展“食育”讲堂250场,受益学生和家长人数11010人次。

2016年5月15-21日,中国第二届“全民营养周”期间,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食育”推动计划公益项目北京团队以及29家全国各地服务站点团队深入多地区小学和社区,共开展“食育”讲堂250场,受益学生和家长人数11010人次。

全民营养周食育推动计划在全国开展食育课250场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

15~21日,食育项目北京团队在甘肃天水汪川镇学区5所小学、河南信阳平桥区郝堂小学、北京育才小学共开展《食物的旅行》、《美味蛋挞制作》、《洗手刷牙好习惯》、《水与饮料》等主题食育讲堂110场,受益人次数830人。

天水市营养协会

5月15~21日全民营养周期间,走进当地公园小学、新华门小学、张家川马鹿镇中学等开展《甜饮料的秘密》、《早餐的重要性》等为主题的食育讲堂47场,受益学生人数3300人次。

合肥高新食育文化公益研究中心

5月15~21日全民营养周期间,走进梦园小学、蜀山小学、和平路小学、永和小学、金葡萄小学、稻香村小学等学校开展《主食营养》、《肉类营养》等为主题的食育讲堂24场,受益学生人数1300人。同时与皖新传媒集团(安徽新华书店)共同推动第一季“21天食育早餐计划”线下活动启动仪式,覆盖全省近3000所中小学校。

白山市浑江区营养健康学会

5月15~21日全民营养周期间,走进剑桥宝贝幼儿园、文良小学、金拇指幼儿园、铁路社区、向江社区开展《零食与饮料》、《营养与慢病》等为主题的食育讲堂8场,受益人数200人。

运城市营养师协会

5月15~21日全民营养周期间,走进金色摇篮幼儿园、逸夫小学、人民路小学、解放路第三小学开展《健康零食的选择》等为主题的食育讲堂7场,受益学生人数333人。并且在西花园,南风广场,天逸公园等公众场所进行营养科普宣教,受益人次达400余人。

临沭县营养师协会

5月15~21日全民营养周期间,走进临沭县青云镇白旄小学、实验小学和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主题为《爱上早餐》、《鸡蛋与牛奶》、《美味蛋挞制作》等食育课堂7场,同时还搭建展台,展示各种健康与不健康零食,引来附近居民驻足体验,受益学生和家长人数1200余人。

菏泽市营养师协会

5月15~21日全民营养周期间,走进菏泽市第二小学、鄄城县育才实验学校、曹县一中、天香公园、市妇联幼儿园等,开展《饮料的秘密》、《早餐的重要性》等主题食育讲堂7场,受益学生和家长500人。

重庆市九龙坡区营养健康协会

5月15~21日全民营养周期间,走进树人景瑞小学、广厦城社区大学、江北兰溪社区大学开展《选择健康零食》、《甜饮料的秘密》、《吃对奶享健康》等为主题的食育讲堂4场,同时在杨家坪步行街广场为九龙坡区、观音桥客堂咖啡为民众进行科普宣传活动1场,受益人数465人。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