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车里一条女人内裤让我度日如年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车里一条女人内裤让我度日如年 网友来信: 我老公今年40岁,我36了,和他在一起十五年,恋爱七年,婚姻八年,有一个五岁半的儿子。这中间我们一直过的很幸福,穷并快乐着。我以为会一直这样的幸福下去。

老公车里一条女人内裤让我度日如年

网友来信:

我老公今年40岁,我36了,和他在一起十五年,恋爱七年,婚姻八年,有一个五岁半的儿子。这中间我们一直过的很幸福,穷并快乐着。我以为会一直这样的幸福下去。 

他在去年乃至前年就会跟北大MBA的同学联系频繁,这以后某天,他当着我面喝多了跟一个女生打电话说想她,我当时生气,他说只是同学开玩笑,我也没介意,他对我还是很不错的。 

他每次回来我看他手机,都会找到些蛛丝马迹,他们仍然联系频繁,那么多同学唯一跟她联系频繁,每次信息类容都没什么,我也就没放在心上,有一次,发现有条信息,女的说了句,我只想跟我你说句对不起,当时问他,他说他忘记了,我也没再问了,我相信他对我的感情,即便是有些变化,在我身边还是对我很好。 

去年八月2号晚上,我拿他手机玩,看到微信上有前一天刚跟那女的发的微信和电话,内容也没什么,我也就没在意,8月5号,我跟他聊起我们的生活、感情,我就随口说了句,你啊,总让人没安全感,他问为什么啊,我说老跟那帮同学联系频繁,他说没有,我就问他,那你跟那女同学还联系吗,他说好久没联系了了,自从回家工作就没怎么联系了,我说真的最近没联系吗,他说真没有,我思考了很久要不要拆穿,我忍不住了,我说是有根据才问你的,他说真没有,你还不相信我吗?我说那你们昨天为什么还联系了呢,他瞬间沉默了。说真的,他要不骗我,我也就不会问了,我发现他在骗我。 

我问那条短信到底什么意思,他说他不想说,他觉得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感情,我说你还是说吧,他思考了很久才说她喜欢他,他没回复,别人才发的那条,天啦,我当然不信啊,他说他就是不想说,能说的就这些,我说你如果真的不想让我难过你还是说,思考了很久很久,他才说,我承认我对他有好感,但真的没什么。我问他你没说过你喜欢她吗,他说说过,也说过想她。我问他发展到哪一步,刚开始说只是拥抱,牵手,都是在一起喝酒的时候,还是很多人在一起的时候,我问他没在继续下去吗,他说没有了,因为没机会,他也不想要机会,告诉我他不会再跟她来往,跟删除他们的所有联系方式。 

后来他睡了,我一夜未眠。6号早上我醒来,看他坐在床边抚摸着我的头,什么也没说,临走上班时说了句叫我别想多了,并说白天会给那女的打电话说分手,不见面了打个电话就好,我说行,我要看到你们的分手截图或者电话录音,他说一切如我所愿。 

晚上下班他看我没在家,打电话个我,我说在小区里面坐着,他沉默不语。我问他说清楚了吗,他说说清楚了,我说那证据呢,他说没有,我当然气不打一处来,说好的如我所愿,现在却没做到,他说那明天再打,我说不行必须今天当我面说清楚。 晚上回家,他就给她打电话开免提,他说他不能没有家庭孩子,他们都不要再联系,对不起。那女的问他是否当面表态呢,他说没有,女的就挂了,挂完他沉默了很久,说了句,一切都结束了,再无交集。 

看他那么痛苦的样子,我想应该没他说的那么简单,就问他,到底有没接吻,上床之类的,他说接吻了,我问他多少次,他说数不清。我问他昨天怎么不都告诉我,他死咬着昨天说过了,是我忘记了。 

天啦,现在还在试图骗我,我说你到底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我问上床了吗,他说那真没有,他们在一起只聊工作,聊同学,不聊双方家庭。他说他没差劲到那一步,那是他的底线。他说,我做的太绝情了,他本来想好好的处理这段感情的,被我逼的,他现在很内疚对别人。他感情一直在我身上,心还需要时间收回来,并且说,他本来没想伤害我,没想到失控了,然后没理我就独自去睡觉了。 

接下来的几天,他一直很讨好我,我表现的不热情,对我依然无怨无悔,只是偶尔看到我冷淡发泄下,说我不能老这样,不给回应他会没信心的。想想也是,我慢慢改变了态度,也试着回应他了。 

时间长了我也慢慢放下了了,有一天偶然,我在他车里发现了一条不知来历的女人内裤,而且一看就是已经穿过,脱了放在车里的,我问他哪来的,他说是上次合伙人(男的)买给他老婆的,忘记拿走了,我也就没再问了。 

有一次,聊起一个朋友跟老婆离婚找了个女朋友最后分手了,他问我,你觉得他们有没关系,我说肯定有,他说应该没有,他感觉那朋友跟他很像,如果真有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的,那样会觉得对不起人家,就不会那么坚决说分手了。后来一个半月都过的很安逸,他也很关心我,好像是真跟她断了,一心一意对我好。我感觉又回到了从前。 

我也以为这就成定局了,18号晚上回来前,他给我打电话,说跟我出去吃饭,我说做好饭了,他就回来了,很开心,对我没有很热情的举动,我们吃饭完相对无言,我让他陪我下楼走走,说他不想去,想静静,就自顾玩网游,我关掉了他的电脑,让他陪我聊天,聊接下来怎么办,他哭了,这是他第二次哭,他说他真的累了,他现在感觉回不去了,他需要好好想想。晚上睡觉依然在我身边抱着我。     

半夜我越想越难受,借着酒劲我跟妹妹打电话,我说了我的痛苦,我说我现在觉得他好恶心,现在睡下就会想起他的欺骗,想起他俩在一起恶心的场面,觉得他心不在我身上,干嘛回来,最多也就是因为家庭,父母和孩子的压力,不是真心爱我,否则他不会这么对我,我是受害者,反而搞的我像求着他对我好,我的感情未眠太卑微了吧,我没法再信他。他现在对我越这样我对他的感情只会一天天消减、没想到的是,他起来上厕所全听到了,但什么也没说。 

我不确定,他们现在是否还联系,不确定是否到现在还没放下,上个月只是因为愧疚才对我那么好,心真没收回来?他既然说真心爱我,也没想过跟我分手,为什么前后一个月差别这么大,难道真的如他所说,无法面对我,还是反正你都发现了,我也没必要装愧疚了,该干嘛干嘛?如果不爱我了,为什么每天给我做早饭,临上班都会关心我好好照顾自己?晚上回来为什么又那么冷淡,我想抱抱他,他都说做不到。他现在对我真的纯属责任,还是感情,不然怎么会说,他还怕回不去,害怕将来不能心甘情愿对我好? 

总之好多疑团,让我快撑不下去了,一方面我爱他,一方面他对我的伤害还存在(虽然我不再提),再加上他现在对我的态度让我真的对未来没信心了。他老说给他时间不要操之过急,我认为,你不让我看到你这样,我自己在家还好,你又不愿意出去,到底是该让他出去还是自己出去呢,这样我总有一天会逼疯的。      

回复网友:

男人在出轨初期被妻子发现,会找着各种借口来掩饰,甚至还会搬出某个靠得住的朋友打掩护,这样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他害怕妻子知道因此而影响婚姻,说明从他的心里来说,还是蛮在乎妻子和婚姻的,坏处则是不排除刻意的掩饰是为了更好的继续婚外情,遇到这种情况,妻子在发现端倪时,一定要揪住某一个已发现的事情或证据,赶紧挑破他出轨的这个脓包,并且一定要非常肯定的给出自己的态度和底线,而不是隔靴搔痒,仅仅是哭闹罢了。 

不得不说你是一个很细心的女人,也是很在意自己的婚姻,对他和你们婚姻的关注了很多细节,特别是他在参加完同学聚会之后,你的观察就更加仔细,你的这种警惕性或许从某程度上能让你们的婚姻一直处在你的监视之下而安全,让你们的婚姻得以维持至今,但也会让你很累,最起码来说,你还没有足够掌握到他出轨的证据,哪怕是你在他的车里发现了那条女人穿过的内裤,仅凭这些,肯定不能足以让他现出原形,反而让你真的就一天天的不得安生,你想得越多,疑团自然就越多,你的情绪和心理就越来越不是味道,让你撑不下去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了。 

就算他真的吻过了那个女同学,那些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他怎么样,是不是真的改了,不再和那个女同学联系,你应该还是能够体会得到的,只是你若依旧抓住他的“曾经”而不放,甚至盲目的猜疑及扩大化的话,势必就会永远在你们之间横着一种不快乐,也会成了你一辈子的阴影,而如果你还想继续和他幸福下去,开始新的生活,就必要要足够强大的心理,过了你自己的那道心坎,而不是再去给自己找不快乐、不自在,要么你说你的眼里容不了沙子,就索性各走各路,就看你有没有那样的洒脱与勇气了,否则,你就必须掀开昨天那页不愉快,去好好的开始新的日子,而不是再去折磨你自己,也是在折磨你们彼此的感情!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