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日清凉 给你的潜水表添点色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又到了夏天,又到了聊潜水表的时候。夏天的浪漫除了阳光、大海和蓝天,对于一个爱表的人来说就还有一枚专业功能的潜水腕表,你不一定要戴着它去潜水,但看到它就像享受到了潜水与大海的乐趣。潜水表通常在比拼

导语:又到了夏天,又到了聊潜水表的时候。夏天的浪漫除了阳光、大海和蓝天,对于一个爱表的人来说就还有一枚专业功能的潜水腕表,你不一定要戴着它去潜水,但看到它就像享受到了潜水与大海的乐趣。潜水表通常在比拼防水深度,但在今年潜水腕表有了新风尚,纷纷都上了色彩外衣的道路。

夏天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计时码表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计时码表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计时码表

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表是爱彼的经典系列,当该系列腕表被披上了橙色、亮黄色、蓝色和黄绿色的外衣,一下子年轻了不少,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除了蓝色,橙色和亮黄色均限量发售375枚,黄绿色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计时码表限量50枚,仅在爱彼日内瓦精品店有售。

雅典表锤头鲨潜水计时腕表

 

雅典表锤头鲨潜水计时腕表

湛蓝如海洋的表盘上刻有锤头鲨装饰图案,时标和指针选择了红色,计时表圈为特色的破浪纹,配以装饰的双色橡胶表带,整只表都充满了活力。这款腕表搭载UN-150机芯,共有两个版本:限量300枚的不锈钢表款和限量99枚的18K 5N玫瑰金款式。

IWC万国表全新海洋时计

IWC万国表全新海洋时计

海洋时计计时腕表“拉昆布雷火山”特别版

海洋时计自动腕表“雅克-伊夫·库斯托探险之旅”特别版腕表

IWC万国表海洋时计腕表系列于2014年推出,今年再填三款全新腕表,都多多少少带有些颜色。表盘中带有红色的是“拉昆布雷火山”特别版(型号: IW379505),是对费尔南迪纳岛上的拉昆布雷火山的致敬。旋转内圈、中央秒针以及计时显示分钟指针的暗红色色调象征着沸腾的岩浆。

浪琴表1967复刻潜水腕表

浪琴表1967复刻潜水腕表

浪琴表复刻系列1967复刻潜水腕表(Heritage Diver 1967)灵感来自一款于1967年出产,为潜水活动而打造的表款。 其酒红色潜水刻度表圈,与乳光黑色面盘和银色计时盘形成鲜明对比。 另外,此复刻潜水计时秒表同时配备测速器刻度。 其原型表款现典藏于圣米尔的浪琴表博物馆里。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