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难以忍受:小三成了我的后妈


来源:凤凰时尚

遭遇无耻小三怎么办,网友花非花来信:,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遇上了一位特别厚颜无耻的女人,她利用我去新加坡学习的半年时间,由老公手下一位普通的员工,成功上位,一度成为老公公司里炙手可热的&ldqu

遭遇无耻小三怎么办

网友花非花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遇上了一位特别厚颜无耻的女人,她利用我去新加坡学习的半年时间,由老公手下一位普通的员工,成功上位,一度成为老公公司里炙手可热的“老板娘”。当我发现他们两个人的事情的时候,小三已经怀孕快两个月了,老公的态度也很坚定,表示宁愿和我离婚也要把孩子生下来。而执拗的我却开始了漫长的斗小三之路,我对老公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在公司里和公众场合下强颜欢笑,维护他的面子,在家里又因为要瞒住女儿,也不太敢过于声张。

在那三个月的时间里,我吃不好睡不好,体重掉了二十多斤。我约他去咖啡厅反复谈,把他叫到我们先前一起约会的地方聊天,给他读他当初给我写过的信,加倍地对他好,承诺我一定会在45岁之前再给他生个儿子,他不理我,我就在路上等他,不管天有多晚,外面下多么大的雨,我都会一直站在那里等他……

那段时间我真的是在用生命抗争,我说我可以输给任何人,但一定不能输给那个小三,只因为她是我亲自介绍进我老公的公司的,我请了她进来,我有责任把她赶出去,我绝不允许自己经营和努力了半辈子的成果就这样白白地被其他女人给掠走。

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三个月的努力,我终于做通了老公的思想工作,他被我的真情所打动,果断地与小三提出了分手。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虽然我们为此付出了巨额赔偿的代价,但再多钱我都认,没有了老公,没有了家,再多钱对我也只是一个数字而已,我清楚孰轻孰重。

如今老公已经回来了,他整个人都变了,变得沉默寡语,但我可能感觉得到他比以前更爱我,他会主动陪着孩子玩,周末会请我去看电影,还会和我一起逛超市。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可是正当我为这次婚姻保卫战大获全胜感到欣慰的时候,我爸爸那里却传来了让我哭笑不得的消息。那个被我老公抛弃的小三,竟然这么快又与我爸混到了一起,因为她家和我家一直比较熟,她最开始是找我爸告状,说我怎么怎么厉害,把她逼得没路可走,还说我自始至终就没爱过我老公,只是因为有了她的出现,我才觉的老公是香饽饽……

反正她就是黔驴技穷,能咬我一口都好。后来感觉撒无赖没啥用,她就干脆讹上了我爸。我爸都快60岁的人了,我妈已经过世五六年,可以想象得出我爸肯定是经不住她这样有心机女人的软磨硬泡和勾引的,所以他们之前确实是发生了一些关系,而且她还安排了所谓的证人。

现在的情况是,她很快就要和我爸结婚了,成为我的后妈了,我爸是天底下最固执的一个人,我没见过比他还固执的,我弟弟在四川一年也难得回一次,对爸爸的事情也根本说不上话,如果我不进行阻止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她一定会把我这个家搞得天翻地覆的,我爸年纪也很大了,也经不起她这样的折腾。

所以我现在就是想请教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要怎么样处理这个事情,硬来已经是不行的。我一个好朋友说,解铃还需系铃人,毕竟那个小三是真正爱过我老公的,不妨就让我老公找她好好谈一下,做做思想工作,让她主动放弃……

可是我真的是心里没有一点底,对老公也没有以前的那种信任,我害怕我这样做,反倒会让老公重新回到她的身边,我纠结得快疯了,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请您一定要帮帮我!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花非花,你好!你和老公能有今天的重归于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其中你付出了很大的智慧和心血,也为此承担了巨大的代价。天空永远蔚蓝认为你应该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决不要因为一点所谓的小事而失大局,从而让自己最终满盘皆输,哪怕是一点风险也不能冒。

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你那个好朋友的建议真的是下下之策了,试想想,如果那个小三那么容易搞定的话,她就不会再去勾引你老爸了。特别是,当一个女人连最起码的廉耻之心都不要的话,那么就没有什么事情她是做不出来的,而对于她这样的疯狂,你们最好的办法就是躲得远远的,决不要给她任何借势发挥的机会。

另外,你这个老父亲又是那么固执的一个人,天空永远蔚蓝见识过真正固执的老人,对他们的固执我们常常只能是任由他去,也许他们只有撞了南墙才能回头的。但凡世间所有事,我们只能改变能改变的事情,同时也要学会接受不能改变的。

路是他们两个人自己选择的,那你不妨就由着他们去,和他们划清界线,反倒是你的漠视和无动于衷才会让她感觉自讨没趣,她才有可能就此收手。这其中的心理,我想你应该是能够明白的。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