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丝•德普代言香奈儿N°5 L'EAU五号之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香奈儿隆重宣布,莉莉-罗丝·德普(Lily-Rose Depp)将担任香奈儿全新香水N°5 L’EAU五号之水宣传大片形象代言人,这款香水是由香奈儿第四代专属调

导语:香奈儿隆重宣布,莉莉-罗丝·德普(Lily-Rose Depp)将担任香奈儿全新香水N°5 L’EAU五号之水宣传大片形象代言人,这款香水是由香奈儿第四代专属调香师奥利维耶·波巨创作的。宣传大片将由Johan Renck 掌镜拍摄,于2016 年秋正式发布。

莉莉-罗丝·德普

香奈儿全新香水N°5 L’EAU五号之水

青春朝气的影界新星莉莉-罗丝·德普早在2015年9月就担任香奈儿Pearl系列眼镜形象代言人。她所代表的新一代崇尚自由的价值观以及追求完美的无畏之心,为品牌标志性的香水注入独一无二的清新与迷人韵味。

莉莉-罗丝·德普还参演了以下三部影片:包括Kevin Smith 执导的《Yoga Horsers》, Rebecca Zlotowski执导的《Planetarium》,以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执导的《La danseuse》(The Dancer)。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