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把我介绍给他哥们做老婆


来源:凤凰时尚

情人把我介绍给他哥们做老婆 网友留言: 认识他在12年前,我们同公司上班,他做业务公司最好,我被他诚实守信、憨厚帅气的个性吸引,他处处照顾我这个从大山里来的不懂事丫头。一次公司旅游,我越过红线,从那后

情人把我介绍给他哥们做老婆

网友留言:

认识他在12年前,我们同公司上班,他做业务公司最好,我被他诚实守信、憨厚帅气的个性吸引,他处处照顾我这个从大山里来的不懂事丫头。一次公司旅游,我越过红线,从那后,我们彼此享受着爱人般的生活。他有个帅气的儿子,一个不算漂亮但他很爱的老婆,他诚实的告诉我,他不会离婚,为儿子,为父母,他会守护这个家。我们偷摸三年,经他介绍,我嫁给现在的丈夫,过上物质上富足生活。

丈夫跟许多小市民一样,因城中村改造赔偿,不思进取,虽不缺钱,但语言交流障碍,彼此追求差异,让我抓狂。两年后我们的宝宝降生,他对孩子溺爱,让我感觉教育孩子很失败,我们经常为孩子吵架,说实话,老公对我很好,他一切都听我。

从结婚到有孩子这几年里,我试着忘记情人,我想做个好妈妈,好妻子。某次旅游,丈夫提议我一道,丈夫因一个人驾车累为由,他给我情人电话,邀请一起,情人在征求我意见后,一起驾车去旅游。看着情人与丈夫谈笑风生,我心里很难受。

到旅游地宾馆已下午五点,老公洗澡时发现忘拿剃须刀,要我去情人房间拿,围着浴巾的情人看着我说,这次出来就是个错误,分开这四年,没见面,他以为放下了,可看到我,才知道根本就在骗自己,在这几年里,每天都会想到我。他不想伤害我丈夫,他感觉是在犯罪,可他真的爱我。

看着情人因激动涨红的俊脸,我鼻子酸酸的,他说,你不要哭你不要哭,随即用他那我熟悉的双臂拥抱着我。老公晚上去同事家,我说累不想去,等老公走后,孩子在玩电脑,我神使鬼差的来到情人房间,就这样,我们又在一起了,我甚至拒绝老公晚上亲热。

断断续续,我们维持了十二年情人关系,我欲罢不能,尤其这几年,我甚至跟老公亲热时没过高潮,我也问我自己,我爱情人什么,成熟男人的魅力?床上功夫?憨厚外表?我曾狠狠扇自己耳光,骂自己淫荡,可当情人短信响起时,我又控制不了自己,那怕在一起不滚床单,我都很开心。

昨晚,我辅导孩子作业,丈夫在卧室玩电脑,一向不翻我手机的丈夫看见情人给我发的短信,大致内容是,他想我,他这几天出差,要不要跟他一起去?丈夫是个理智的人,没当时发作,睡觉时,他要我解释,我当时想到最多的竟是情人老婆知道了会怎样?

我搪塞着丈夫说,情人这几天跟老婆闹离婚,心情不好,起码以前是同事,又是老乡,白天给我电话,要我们一起去,你跟他关系那么好,你还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当丈夫面给他发短信,告诉他丈夫看了短信在怀疑我,一会他给我丈夫来电话,两男人心照不宣的聊了很久,我知道丈夫开始怀疑我们。

离婚,丈夫,情人,孩子,我脑子不停闪现这些词,我该怎么做?

回复网友:

很多人都傻傻的以为肉与肉的完美结合才叫真爱,为此,婚外情就此偷摸的上演着,事实上,真爱就是每天能和你同床共枕的那个人,也或许他在床技上不是最好的,也许他的长相在你看来不是最帅气的,但却能给你一个家,让你从很多层面都能够做到踏实。

12年前,你爱上了一个看似憨厚但内心闷骚的男人,因为你对他有好感,所以,在你眼里,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优秀的,敢问,如果他是你的丈夫,他瞒着你和另外的女人床上疯癫,你能够坦然面对吗?12年前,你只是一个涉世之初的换毛丫头,他在很多方面对你照顾有加,我个人觉得动机不纯,毕竟,他以已婚男子的身份占有了你。也算已经互不相欠。

如今,他和12年一样,不能够给你婚姻和名分,所以,现在是时候分手了,分手理由就是:你丈夫开始怀疑你们。不要为没有结果的爱恋继续玩火,现在人到中年,应该回到现实的套子里,因为一个为情人背叛妻子的男人压根就不值得爱。

趁你丈夫没有提出离婚之前,好好经营你们的婚姻,和那男的风花雪月就此再见。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