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岁俞飞鸿仍未婚,男人要怎样才能搞定女神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网友在微博晒出俞飞鸿的婚纱写真,照片中俞飞鸿莞尔一笑,身材曲线尽显,丝毫没有看出岁月留下的痕迹。 俞飞鸿唯美婚纱照 美丽外表下的淡定内心 俞飞鸿1998年搭档蒋雯丽拍摄《牵手》,在其中扮

导语:近日,网友在微博晒出俞飞鸿的婚纱写真,照片中俞飞鸿莞尔一笑,身材曲线尽显,丝毫没有看出岁月留下的痕迹。

俞飞鸿唯美婚纱照

美丽外表下的淡定内心

俞飞鸿1998年搭档蒋雯丽拍摄《牵手》,在其中扮演了小三王纯,让她一夜成名——那可能是中国荧屏上第一个不招人恨的第三者。俞飞鸿给人的最大印象,除了美,就是淡定。她似乎一直都不紧不慢地走着人生的每一步。回看她的人生经历,也是一片波澜不惊。她坦言,自己从来没想过一定要得到什么角色:“喜欢的角色没找上我,我也无所谓。世界上有那么多事情,不一定每个都看上我吧。”

在最近播出的电视剧《小丈夫》里,俞飞鸿扮演的女主的三观被观众一再讨论被骂无脑。但是现实中俞飞鸿的情商却被大家称赞。谈起婚姻,她说,不会为了结婚而谈恋爱。爱情没有那么伟大,除了爱情,生活里还有很多东西,你们不要夸大它。这是多么棒的人生态度。相信爱情,但也不愿被爱情束缚。

俞飞鸿谈爱情

俞飞鸿谈婚恋:顺其自然

对于婚姻问题,45岁的俞飞鸿自称比年轻时更加放松了:“20来岁的时候,婚姻观都是社会和家庭灌输的。到了现在,我不会简单地接受别人给我的观念,我有自己的婚姻观。”现在的她还没有结婚,但有固定的伴侣。俞飞鸿坦言,她对“妻子”和“母亲”这两个身份没有什么执念:“我不排斥,但不觉得这是人生中必须完成的事。这都需要自然而然发生的,不需要特地为了展现给别人看而去做。如果要咬紧牙关拼命去做,就算完成了,你会不会开心?”

 

在俞飞鸿的观念里,婚姻讲求顺其自然。她说:“到了我现在这个年纪,结婚也绝对不会办一个婚礼。”她笑言,26岁之后就对婚礼没有任何幻想了:“每个女孩都会有一个白色婚礼的幻想,但那是不真实的。从小在电影、小说以及别人的谈论当中,让你有了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但是慢慢经历生活之后,你就会有自己的概念。现在我觉得婚礼是一个虚幻的东西。”

想搞定女神先做到这些

很多时候男人们都没有搞懂一件事情,女人要的就是安全感,所以她才肯跟着你,为你洗衣做饭,一辈子守在你身边不离不弃。但是,安全感毕竟太虚无飘渺。可能不少男人会郁闷——我怎么知道怎么样她才有安全感?尤其是现在的都市女性,看了太多的悲欢离合,安全感似乎成为奢侈品。一个女人的幸福感往往与安全感是联系在一起的。所以,一个男人,如果你能让对方有安全感,那么你的感情就成功了大半。

1、要懂得尊重女方

不要太多地干涉对方的选择,最好鼓励她发展自己的专长,因为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如果做的是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是不会有激情和干劲的,你觉得好,未必她认为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现代好男人的一条重要标准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仅有一面之缘的人。

2、温暖的肢体接触

为何女人都爱挽男人的手?因为这样亲密,让人感觉踏实。人其实都有身体的接触欲望,男人女人都一样。掌心、怀抱的温暖,是最令女人印象深刻的,远比什么钻石更能记住一辈子。她一般在想起你时,都多半是想起你的怀抱,所以,不要吝惜拥抱和十指交缠。

3、适时的嘘寒问暖

关心体贴每个女人都很受落,但是过分的关心只会让她不胜其烦。她苦恼的时候你好好充当垃圾桶的角色就可以了。有时女人需要的,只是一个能够诉说的对象,说完了就释放出来了,并不一定要求结果。尽量记住她和你提过的朋友的名字,在她遇到困境时,给予你能想到的最好的建议。

4、让她的家人朋友都欣赏你

长辈们实在是厉害,眼睛超毒,如果你能赢得她家人、朋友的欣赏,简直就打通了一半。因为女人通常都很容易被身边的人影响,有赞赏你的人,在很多事情上你都会得到很多帮助。

5、尽量做到胸襟开阔、宽容

虽然现在很多男人因为原先在家就是小太阳,事事要求公平,但是,毕竟女人需要哄,所以请不要太意气用事,如果不是涉及原则,先让步,只有让你们的矛盾平和下来,两人才能冷静下来,再寻求一个解决方法。

6、善待对方的宠物

女人们都觉得,喜欢小动物的男人心地善良,能照顾好宠物,肯定也会照顾好自己的家人。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小动物,但是你也不要表现得太明显,可以以婉转温和的方式告诉她,你对毛发过敏之类的理由比较容易被接受。

7、热爱运动

有某种运动爱好的男人,较容易找到情绪的出口,你让她感觉到是和一个心中有热情的男人在一起,会让她对生活充满信心。我想,没有一个女人喜欢和只爱喝酒发泄的男人整天生活在一起吧。

8、倾听她的感受

如果一个女人能开诚布公地与你沟通,说明你在她心中是有一定地位的。但是你最好懂得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该闭嘴。不要害怕表达,可以适当地和她分享你的感受和想法,这样她会觉得你是站在她这边的,内心就会更加依靠你。要让她确信,你不会因为她表达出内心想法而嘲笑她。

(本文观点综合人民网、羊城晚报、公众号:花吃了那女孩。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