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不要轻易买Ta 会让同事们眼红!


来源:凤凰良品

来源/调调 收纳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小空间小东西的收纳就显得更重要,比如桌子上小东西的收纳。不论是家里还是办公室的桌子,上面总会有很多零零碎碎的东西,如果收拾不好,工作也会分心,只有干净的桌面才

来源/调调

收纳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小空间小东西的收纳就显得更重要,比如桌子上小东西的收纳。不论是家里还是办公室的桌子,上面总会有很多零零碎碎的东西,如果收拾不好,工作也会分心,只有干净的桌面才能让你的心情好几分。 

不要轻易买Ta,会让同事们眼红!

开物万象实木收纳盒,就是抱着这样的目的,用四个实木收纳盒还你一个赏心悦目的桌面。

不要轻易买Ta,会让同事们眼红!

万象实木收纳盒,包括四个扁平木器,四个木器大小相同,但功能设计不一样。第一个木器上面有很多点状凹陷分布,大小不一,排列却很好看,可以放笔、固体胶等圆柱状的东西。第二个木器上面则分布着三个大小不同的线状凹槽,这些凹槽可以做手机、iPad支架,也可以放便签、名片夹、卡包等东西。

不要轻易买Ta,会让同事们眼红!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