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营养师再行U糖:寻求医疗落地共同造福于民


来源:凤凰健康

5月24日,厦门市营养师协会和山东临沂兰山区营养师协会的营养师们再度光临U糖进行交流访问,相比两个月前初次见面的略有拘谨,这次已签约为U糖健康营养顾问的营养师们颇有回家的感觉,交流讲座在一片温馨和谐的

5月24日,厦门市营养师协会和山东临沂兰山区营养师协会的营养师们再度光临U糖进行交流访问,相比两个月前初次见面的略有拘谨,这次已签约为U糖健康营养顾问的营养师们颇有回家的感觉,交流讲座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营养师再行U糖:寻求医疗落地共同造福于民

U糖远程托管事业部总监王淮娟女士率先开场,从技术层面上对U糖慢病远程托管平台进行了解说,她指出,U糖的慢病管理平台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统一整体,并且剖析了“线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王淮娟认为,糖尿病及其覆盖人群具有特殊性,必要的线下接触会增强用户体验,有利于培养用户粘性,因此,线下部分在整个U糖平台里是十分重要的。为此,U糖计划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线下体验店,这就需要各地医院卫生营养健康机构的紧密配合,与厦门市营养师协会和兰山区营养师协会的合作,正是基于此。

而营养师本身在U糖慢病托管平台中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U糖平台的核心是远程监控中心,而监控中心主打的三师团队中就包括营养师,U糖致力于帮助用户培养起健康的生活习惯,营养师则承担着为用户提供营养健康建议的重任。

同时,与U糖的合作对营养师的团队管理也有很大裨益,有利于营养师工作流程的规范化、工作内容的模板化、工作考核的细致化,并且会得到定期的业务训练,有利于扎实业务。

可以说,与U糖的合作,是一件U糖、营养师和患者三方获利的好事。

接下来,U糖糖尿病中心事业部副总裁薛志伟先生上台演讲,从本地化和有效性两个方面阐述了U糖“没有落地的移动医疗都是耍流氓”这个理念,再次为线下体验店和营养师对U糖慢病平台的重要性做了注解。

对于王淮娟和薛志伟的演讲,营养师们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国内著名的一级营养师、私人健康顾问,同时也是U糖的金牌健康顾问王雷军先生被推举上台代表营养师发言,王雷军从营养师的角度提出了自己对U糖的看法,肯定了U糖对于营养师管理的益处,他表示,U糖远程监控中心为营养师给用户制定饮食调整方案提供了可参考的资料,U糖智能硬件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也为营养师们的工作带来了便利。同时告诫各位营养师,U糖的真正价值在于服务,而非智能硬件,智能硬件只是一种让营养师能够更好地为患者服务的工具。

最后,U糖CEO陈潇枫先生主持了厦门市营养师协会健康教育基地和慢病远程托管服务工作站的授牌仪式,向在场的营养师们颁发了聘书。陈潇枫勉励各位营养师,希望营养师们能与U糖健康携手共进,为全国慢病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减轻国家和社会的医疗负担而努力。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